星期日, 2月 22, 2009

浪漫跟我無關


自從剛在一起時跟謝董要求要送花
被謝董說要生殖器作啥?之後
謝董的禮物總是務實到我都很想要相信星座書說得很準確了...
今年的情人節禮物更是實用到爆表
用紅白塑膠袋13包的蛋捲還很肝心的把包裝都拆到剩下內裡了(冏)
這禮物是我想要的沒錯啦 但是是不是有那麼一點太過實際了啊(暈)

4 則留言:

SiMeR 提到...

哈哈哈…實用才是重點啦…XD

Unknown 提到...

要感恩!
像我都不送嚕!

認識第一年情人節
Cary : 要不要送妳花?
Cary's GF : 送錢比較好!
Cary : ....

結婚第一年情人節
Cary's wife : 要不要送我花?
Cary : 都結婚了~哪來的情人
Cary's wife : ....

匿名 提到...

照片四周的暗角, 是代表心中的黑暗嗎 ??? 哈... XD

還真的蠻經典的實用...
幸福最重要啦~~~

karen 提到...

由上述三位男性朋友可以看得出來

實用才是男性朋友的最高送禮原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