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7, 2009

據說是阿斯坦加祖師爺的ming


昨天到上課的瑜伽中心排ming的課
到最後五分鐘終於排上
我實在很不喜歡遲到進教室 但這是規定我也沒辦法
一定要等到快上課或上課了 確定人沒到櫃台小姐才會放後面的進去
一進教室就看到傳說中台灣阿斯坦加的祖師爺ming大師
一頭長髮 果然我說練阿斯坦加的到最後一定會走仙道的路
整個散發著不食人間煙火的氣息
而這個門派的大師就是讓人連跟他說話都像在褻瀆他一般
敎室整個就像莊嚴的道場 所以很多動作我做不到下來休息時
ming就會很像在佈道一樣說著
"來!我們不要輕易放棄就是用你的心到達那邊?"
呼!真得是超級有禪味的啦!

每個動作雖然很深可是因為在流暢的指導下進入的非常快
可能跟老師操死人不償命的熱身有關
而且我超不習慣教室墊子面對面的排列方式
每當我姿勢作的氣喘如牛時 對面的男生就會一付很想偷笑的臉
真得超級間介的

然而在最後結束的om中 第一次聽到好像不是發自自體聲音的om
大師的境界果然很不同 連om 都彷彿來自仙山


練習到一半 老師忽然說 呃大家有power一點 這堂不是power嗎
我就大叫說 這堂是flow啦
老師馬上說 好啦好啦你們辛苦了啦
講這些有什麼用 都已經操完了不是嗎? 嗚


推薦
Ming yog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