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5, 2009

心想事成之社子島一日遊


起床後 太陽大的我想要出去走走
打電話給P小姐 約好要去騎單車 不過因為我常騎的10號水門關閉中
於是乎 我再也不知道怎麼騎到關渡宮
(路痴通常只會走同一條路到同一個地方)
另一頭從大稻埕方向到社子島的路
我還沒騎到過 於是就改了目的地 向社子島出發
騎到迪化街還順便去永樂市場吃了一碗杏仁露加牛奶
(人到了一定年紀吃好吃的居然變成很重要的動力)
全台灣的杏仁露我也只敢吃這家的而已
因為比較不會讓我想到洗手間的味道

騎上路時因為一邊跟P小姐聊美食
大約才騎了20分就又覺得餓了
路中間經過7-11時真想衝下去買大享堡
(哦哦!現在已經不能吃了但會想像)
只好一直問說社子島那有沒有吃的
P小姐說 沒東西吃叫我不要再想了


沒想到才騎到社子島 就看到單車道邊有一台行動咖啡剛開門
P小姐大聲問說 有沒有厚片土司
行動車小姐馬上回說 有,有,有
這跟本是老天爺聽到我肚子餓的呼喊嘛
這種時刻怎麼會有行動咖啡 
因為這是個人煙稀少的下午
然後行動車老闆還問P小姐說 
你讀那個學校的 年過三十有半的P小姐真得晚上回家要睡不覺了
還被請了一杯熱拿鐵咧 本來還有四分之一的鬆餅要請我們吃
後來因為吃太飽就回送給老闆了
這家咖啡車咖啡還不錯喝 而且跟老闆哈啦的同時
才知道咖啡車是他的夢想 而他今天會出門也是因為剛頂下來
想說先來試賣看看 沒想到我們就是首先上門的客戶


*幹嘛去健身房咧 你看看這些老人家們健身器材用的多開心啊 還要排隊咧


老闆看起來年紀不小了 夢想讓他看起來真快樂
有機會到社子島騎單車 記得去跟老闆聊天 
是個很搞笑的叔叔啊


*來這邊運動完還可以拔野菜耶 幹嘛還要去買有機的路上有一堆: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