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6, 2009

到底是有沒有爬到山的一天

正在發呆的karen與正在耍師的kunlin
據說是情人節的前一天
本來說要騎單車去吃超大牛排的謝董 忽然踩了剎車
不去了
然後就約了昆霖一起到南庄向天湖
向天湖原來就是賽夏族舉行矮靈祭的場所
套句昆霖的話 那次給我地點我會自己再Google的
冏!!!
其實我真得是選擇性相信症 就說就算是google出來也只看自己想看的部份
關鍵字大多是"輕鬆","散步","大眾路線"...這類的字眼
所以大部份的山就是去過就忘 不然就張冠李戴
然後又以為這次是要去陽明山系 .....
人造柳杉林
沿路從南庄上山路 開滿了櫻花與桃花
坐在車上的我忍不住大叫 "嘩嘩嘩 櫻花真美....快看快看"
昆霖因為去了八通關縱走(這邊再藉由本blog幫忙炫耀一次)
就覺得路上的花花草草跟本不算什麼
另一位司機因為忙著颷車
所以任由我整路都陶醉在櫻花桃花李花的當下
二位男士還是不動如山
(話說我年過三十還是很容易被這種花花草草感動)
開了不知多久終於是到了向天湖停車場
連1k都不願下車走的我們
還把車直接開到了登山口
路很小條 中間還要跟閃三貼的摩托車跟綁著嬰兒的母親爭道
(話說不是有人自傲那八通關有每天20k的實力嗎:p居然連1k都要坐車)
問了賣苦茶油的小販 終於是到了登山口
一開始又是小陡上
怎麼我的人生這一開春大小陡上已經是家常便飯
平台過後路勢較緩

沿途只有我們三人 而且有95%都走在人造柳杉木林裡
真得有感覺到一股神秘的氣氛
安靜得連樹木被風吹的嘎嘎響都像有千年老妖會飄出來一樣
上山的路上警告標語居然不是落石小心或是陡上
而是蛇出沒注意
讓我愈走愈快 很怕端午節還沒到
就會上演一齣白蛇傳
山字三角點
邊走邊在昆霖的八通關記實報導下就上了向天湖山
因為主辦人嫌太輕鬆還同場加映又上了一座光天高山
下山時間很早 打算去南庄吃個下午茶鬼混
本來只是碎碎唸說想吃看看食尚玩家推薦的桂花釀湯圓
看人多不想排隊 謝董怕我這次吃不到又會要求再來南庄一趟
一定要加入排隊的行列
口味甜到讓昆霖頭痛的桂花釀 還讓我整個胃有糾起來的感覺

回程要送昆霖到中壢時 居然吃到很久沒吃的一心蔥油餅
還是昆霖買單 真是個開心的情人節啊
不過 我們到底是去爬山的還是去吃吃喝喝的啊.....
停車處來了一隻可愛的小狗

4 則留言:

SiMeR 提到...

嗯…是去走走順便吃吃喝喝…XD

阿智 提到...

哈哈!各位情人節快樂啦~雖然已經過了XD

匿名 提到...

真不錯的吃吃喝喝..
蠻適合當我幾個月後的復出 Xp

其實最後一張狗還不錯...

karen 提到...

to Simer 再來一團然後要有名產可以買的吧
to 阿智 情人節我們也很少記得過的說 哈
to Fridy 好幾個月後 是怎樣 會不會休息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