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5, 2009

庫哈諾辛山拉得我大腿筋失去方向(1)

一路陡上的樓梯
過年前幾天就吵著謝董要去轆轆溫泉 但其實我們二個心裡想得都是栗松溫泉
所以謝董一直查成轆轆溫泉還成功的說服我說因為轆轆溫泉要上下切1000k
改成要去南橫三星
(回台北的路上才跟我說他查錯而我也講錯我們想去的應該是栗松溫泉)
怎麼回事
當我們初五一大早要出發時 因為我一定要吃到早點來的油膩膩蛋餅
(本身我對早餐有點莫名的挑剔)
以致於整個原定計劃有點晚
一路開心的開著美麗花海的台九線
謝董似乎是蕂原豆腐上身的港覺
到達向陽派出所時才九點出頭 心想這樣辦好入山證再到登山口
一定來得及在天黑前下山
(話說大年初一有人聽到我要去南橫
一票台東朋友力勸我最近有人剛在南橫失踪要我別去爬山
有一點點嚇到偶)


然後帶著謝董準備好的東西 進了派出所要辦證
警員說我帶的東西格式不對要重打一份
要我在那邊等 還邊打邊囉嗦說過年的登山客那麼多天天弄這些弄的很煩
我原先像監考老師一樣站在警員隔壁看他打字
他說他很緊張要我坐在隔壁等 結果二十分鐘過去
他只打了一份 他邊打還要邊問我 什麼字注音怎麼打

啊大哥偶就是台灣果以我才都打倉頡啊
後來我只好幫他打 警員還在那抱怨說有人去嘉明湖沒回來要上山去找
還有糞坑塞住了 要他去清(我只是來辦個入山證而已 冏)
沒想到年過三十我依然是警界殺手 警察的最愛:p
五十分過去了 我只好催他 結果他問了問隔壁的警員入山證怎麼填
這時另一個警員居然說 南橫三星不在這辦啊
你要去天池派出所辦這邊不能辦 那是高雄的管區的山
嚇~
我說住在山裡很久的警員杯杯
這件事不是應該要先確認嘛
謝董颷車颷到這裡結果還是白白送給了派出所一個小時....冏

(待續)

3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格式不對? 難到還有別的格式?
警察伯伯還真愛聊天~哈

匿名 提到...

最後的爆點還真的很搞笑... :D

karen 提到...

to 阿智
我懷疑那位警察北北是卧底的 因為他真得都搞不懂要怎麼辦入山証:p

to fridy
你沒看到謝董聽到不能辦時的臭臉,一點都不好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