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0, 2009

庫哈諾辛拉的我大腿筋失去方向(完)

登山口
終於是辦好了入山證
然後又因為沒走過南橫三星 還沒將新買的嘎米開機
一路就在那開來又開去 找不到登山口
終於是找到了之後 也已經是11:00多了
趕忙著快速上山 沒想到居然是一路超超超超級陡上的天梯
所以每上個約莫10分鐘 就要停下來喘一喘 二個人看起來好像垂著舌頭的狗
只聽到自己心臟敲的踫踫響
再這樣下去 我想還沒到頂 我心臟會不會就跳出來了
只怪自己太大意
過年在家除了喝酒 也忘了要練個身體 可是大家不是都說是郊山化的大山嗎
怎麼還是那麼硬
一路上休息到連遇到下山的登山客也要跟我們大聲加油
真冏
其實我大約才上個半小時就想要徹退了
我實在是個生平無大志的人 ...
有大山的fu~
連續陡上到整個人都失了魂之後
就到了山屋 草草的吃了個橘子 休息沒多久又要開始上攻
這時就一直在期待著三千的到來
(我可是高山症達人啊)
然後過了三千頭有點昏
怪了 身體也還好
到了頂 整個人除了昏 還有軟腿之外
其實都還好 可能是只有三千出頭的關係 我想
路上有許多奇樹
這時還遇到另一個登山隊伍
人家居然是牛仔褲 手拿包在爬的
我很想知道
他如何能跨越那些快九十度的樓梯而沒有撐破牛仔褲的呢?
所以說 年輕就是本錢 我只能這樣想

正在慶幸這回高山症的症狀很輕的同時
下切了100m的同時 就開始想要吐了
一直撐到山屋時 才吐了出來
吐出來之後 還要面對像吳哥寺廟的天梯
整個人暗暗下了一個決定
我也要退休一陣子了啦
誰知道這種每次都吐下山的港覺
真得很累人
我也不想留給大山這種紀念品啊

後來下山後整個人無力了 原訂的另二星再欠著吧
連著中之關 我想山債有的還的了: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