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3, 2009

耳膜有點受傷之圖騰搖滾夜


就如同suming在開場時講的
"我們唱歌不好聽啦 我們這個團演講比較厲害啦!"
是演講嗎 整場都在瞎扯吧 我想
而且我這次有特別注意到圖騰的樂迷都大約在20-26上下
我整個超齡的過份
不過有什麼關係 我還是很HIGH啊
整個晚上除了"坐"在第一排被音響鬼吼到聽力有點受損之外
還是笑到肚子快痛死了
雖然我說圖騰啊 你們的歌唱到快爛了 第二張專輯到底是何時才會生出來
還有那個把阿WEI涼麵店吃垮的事真是笑得讓我把煩心的事都忘光了



今年圖騰終於要出國去表演了
撐了七年的夢想 終於是要跨出第一步了

所以我說
有睡眠障礙的精神方面不佳的人生不太順遂的
都應該要來聽聽圖騰的演唱會嘛

然後 就會發現自己真得很快樂 很幸福

2 則留言:

Inés 提到...

所以說你去坐經紀人的位置真的是很搭~XD

karen 提到...

我是怕每張照片都拍到我
要一直挺X縮小腹 真得很麻煩
也許還要跟查馬克話家常
我也很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