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1, 2009

躁鬱症新車以及豪華休旅警車之旅

神木~
914前幾天在msn忽然說要去爬山
真是跟我心有靈犀的傢伙
到了出發前一天居然還沒有找到要去哪裡爬
這種隨招隨走沒有任何計劃的行程
果然像魔咒一樣的在每次914當主辦人的時候發生
除了爬山之外的重頭戲
當然是阿宅的新車發表試乘
但是這件事實在是高興的太早
人們常常忘記教訓 我也忘了阿宅有躁鬰症的這件事情
當車上的人還沉浸在新車的喜悅時
車開上了往烏來的山路上 幾次雄雄躁進超車的同時
嚇到後座三名女性只好緊緊捉著車門上的手把
感覺像老媽媽look
所以說是開心了太早了一點

我就說上回被送去上課忽然切進外線要下交流道事件
已把我這個不會開車的大嬸嚇到了
這次還嚇到了另二位還算是會開車的人

總之在心驚膽跳下也是到了據說是內洞林道的停車點(xx國小)
(忽然很懷念謝董開車時可安心睡覺的時刻,年紀大實在經不起嚇!)
美美的溪水~
但是如果登山沒有爆點的話 我想遊記也不用寫了
914明明有帶了地圖等等 結果從xx國小一路向上的產業道路
已經爬的我汗流浹背
還找在同一處鬼打牆了超久
在914找路的同時 我只好跟老娘還有阿宅聊起了狗跟華僑的話題
(這二個好像沒什麼關聯 冏)
因為在等待的同時民宅的二隻狗 一直瞪著我們
我心中其實是很怕成為牠們的下午茶點心
只好拚命聊天 想辦法轉移注意力
找路的同時 發現了一棵很美的大樹
"啊!好美好美的樹啊....." 我說
"是啊!老闆娘這是什麼樹?" 阿宅問我
"最好是我怎麼會知道....(瞪)" 我回道
"啊你不知道在那邊叫說很美" 阿宅說

由以上對話得知 二個無腦的人 其實在是吐不出什麼象牙
這時 非常想念植物達人dcw 怎麼沒一起來啊(哭)
一直被這小白瞪~XD
好了 就在914放棄找路的同時
老娘提議去她家煮飯 算了的同時
914忽然闖入民宅 還找到了登山口 我實在不想稱讚她
因為我的體力早在找路時 好像都用光了 哇哈哈
所以到了登山口 看見一路陡上的路程
不等我開口 914 自行就在那叨唸說 "完了!我即將成為女黑點達人..."
沒錯 果然很有自知之明的傢伙

好不容易上到了大刀山
謝董居然一副沒運動到的臉
但是另一頭老娘已經臉色發白到了一個極致了
再加上說自己正在登大人的阿宅也餓了
就在路邊有破裂水管的路上開伙啦(這也算水源地吧 哈)
說好要一人帶一道菜 我暗暗的早早偷偷在市場買了方便菜
被914唸了一下
然後首先上場的是老娘的奶油炒馬玲薯這中間還有阿宅師技術指導
所以口味還不賴 再來是要煎香腸但忘了帶油的阿宅師上場
因為沒有油的緣故 整個鍋子被煎的像環保回收的破銅爛鐵
每回鍋子的主人914 要望向鍋子時 就被我阻止
我怕飯還沒吃 914 跟阿宅師就會打起來
我想長輩還是要適時的阻止悲劇的發生:p
最後出場的菜是被914削到已剩三分之二的絲瓜
後來合成謝董煮焦的飯 成為了絲瓜粥
一人準備一道菜~
吃飽沒多久 開始回程時 老娘忽然脹氣
可能因為生病的關係 開始吐了起來
真辛苦
看她一路吐的樣子就想到我每次也是一樣吐下山的情景
還蠻不忍心的
後來只好叫謝董跟阿宅先踢下山去開車上來接人
走沒多久遇到一個上山巡視的波麗士大人
說遇到謝董他們最討厭把女生丟在山上自已下山的男生
就說要送我們到烏玉檢察哨
哇 生平第一次坐警車還是豪華休旅車咧
我能說這是託老娘的福嗎....

波麗士大人戴我們到山下之後
還請我們喝茶介紹偵察組學長以及副所長給我們認識
還分享了種珠蔥的方法
介紹野櫻桃樹等等

真是個很妙的下午.......
延伸閱讀:

謝董相本
老娘遊記

4 則留言:

Inés 提到...

科科~這篇錯字比上偏錯得還要多
另外~檢查哨的那種生活
我都想要上山工作去了

Inés 提到...

結果我自己也寫錯字
篇/偏

阿智 提到...

我應該會回:一棵大樹...所以我在場也沒用...哈哈哈哈

Fridy 提到...

@阿智
Karen 可能忘了之前的案例了吧.
參考來源: http://www.flickr.com/photos/fridy/3145921515/

@Karen
還真是特別的體驗... 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