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0, 2009

瑜伽一姐的台北緊湊行


瑜伽一姐在放的鴿子都可以組團參加賽鴿同時
在這星期五終於是來了台北
星期五晚上的接風酒趴因為池上便當事件惹火了主辦人
然後紅酒趴變成喝悶酒趴
而且邊聊心靈層面的瑜伽哲學邊喝酒
酒趴場地還座落於林森北路
港覺很像酒家女的悔解派對

隔天一早登場的是阿南三小時進階瑜伽體驗
因為前一天喝太晚
雄雄爬不起來 到達瑜伽教室時一整個趕
很怕被阿南發現我這肉腳居然來挑戰進階課
所以躲在教室最後面
想說太累就偷偷大休息 應該是還好
沒想到就在自以為聰明的同時
大叔已經站在我前面 在那邊嘿嘿嘿
(嚇~ 大叔我是被逼來的請放我一馬吧 (泣~))
在開始的第五遍vinyasa 我已經開始呈現一種半昏迷狀態
但整個教室的同學實在是太厲害
在同儕的壓力下 我連躺下來的勇氣都沒有只好一路無力的跟著大叔的口令
課程進行到三分之二 大叔開始上高級的動作一開始是倒立
再來是蝎子式
這時我己經體力不支 整個人攤在墊子上
大叔忽然走過來 對我說 "~~~你先休息;這些動作先不要做okok的!!"
當然啦 難到我會拿我的生命開玩笑嗎 哇哈哈哈
然後我跟一姐還ㄍㄟ ㄍㄠ的合力做了蝎子式
討了大叔一頓罵 說怕我們受傷什麼的
唉喲 英文太差就是這樣 整個就是會錯意
後來只好默默的躲在角落怕大叔又碎碎唸
不過還好 下課時大叔還對我說下次再來
真是有點xxoo



下完課之後繼續跑行程
來到PAUL吃飯 吃了一堆草的輕食
雄雄有牛上身的感覺
吃完了高級法式甜點
拖著我操了三小時的身體繼續往後一個行程邁進
因為兩人狂聊天的同時
還坐錯了捷運 以致於還在捷運站鬼打牆了一陣子
終於是到了氣質小店
mont et flow
兩人像失心瘋一樣
看到每件瑜伽服都想帶回家
席間還看到某瑜伽中心的首席印度籍瑜伽老師
也在買瑜伽服 嚇~
印度籍老師都不是都以軟骨功取勝的嗎
怎麼也會想穿美美的瑜伽服 注重這世俗的外在咧:p
想買的東西實在太多 口袋不深的我只買了一件NAMASTE的踢血
結束了今天唯一shopping站的行程
還沒完


因為一姐要在六點多趕到台中
我們只好回到p小姐的家裡借單車
一路狂奔到霞海城煌廟求月老
最後還吃了杏仁露
(終於結束了像跟團行程的一天:p)
推薦好穿排汗性佳又爆有氣質的NAMASTE踢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