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1, 2009

忙碌的54321

雲觀
流水帳-6.27 鳴鳳古道
人生都有高低起伏,黑點登山社也是,所以說這個月有港覺到陰霾的陰霾,
不想出來的不想出來,還有像是被詛咒一般的氣象預告
所以到出發前一天晚上還在喬人
安排車輛還有半夜發簡訊去威脅社員要出席的事
還真得只有我們才有
那個成語是怎麼說的 "近豬者赤xxoo"
一直以來這種隨召隨走無半句怨言的才有辦法一直在社裡待著:p


而且本來想說是F大師的復建之路 還刻意找了個超級輕鬆走行程
然後一路看到許多生物以及生態的情形下
F大師以及S大師拍出來的照片
會讓因為喉嚨痛沒跟到的D大師心情不好 所以還特意要求FS二位大師不要太早出照片
或是直接封鎖掉D大師可能會好一點
第一次覺得大師們照片可以慢慢出
慢慢修我們都不會催的:P
走沒多久就到了目的地 後來因為我想偷懶 就直接說要走大馬路回去
S大師一路碎唸說沒運動到 跟那位原來是來復建的F大師
搞的好像在競走比賽
一轉彎 二位就連後車燈都沒看到了
倒是以攻擊手 著稱的黑點達人先生
最近都陪著我還有老娘 慢慢的跟在後頭
港覺快要取代阿宅的姐妹淘地位
我說黑點達人啊 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你要不要振作一下呢?

然後下了山之後 看到路邊的仙山仙草好像很有名
還說是什麼老店的
當然要來吃看看 可是實在是吃不出來有什不太一樣的
但還是殺了F大師不少張照片
(是說大師能看到什麼一般人看不到的點是嗎?)
IMG_4188
回途的路上 S大師帶大家到春天哥推薦的餃子館 桌上的大碗公辣椒醬油是有點嚇到我
雖說是餃子館 但其實最厲害的是炒魯味跟蔥油餅
有經過那個什麼斗煥坪的人可以去試試
坐在車子裡一路心情都很'盪'的S大師跟F大師
又開始講起雲層什麼大景色溫等等等的
就說要衝去永安漁港 還一路看著錶計算著落日時間
很久沒當運轉手的黑點達人
看得出來整個人 超緊繃的 深怕錯過落日時間
會被車上二位大師滅口 所以說等紅燈時車著老是會出線一點
一直就是一個預備起的姿勢 我敢說每個還沒變燈的當下
其實黑點達人車頭早就偷跑 比F1賽車手還積極
好不容易在落日前趕到永安漁港 大師們架腳架的同時
我跟老娘還有黑點達人早就閃進小吃攤 開始吃起海產
以為就要結束這個美好而精實的夜晚
IMG_4542
錯~還沒完 大師還想去拍觀音蓮花節煙火秀
運轉手只好又開始F1賽車手的生涯
衝向會場~ 好佳在還是趕上了煙火秀 我跟老娘只好拍拍黑點達人的肩膀
語重心長的說著:
回去好好睡一下,忘了今天的賽車行,明天又是輾新的一天啊~~~~

流水帳-07.04 荖梅溪溯溪之好久不見OEO
JUMP!OEO~
好久沒看到OEO,聽說他也轉戰單車路線
所以每年最盼望的就是夏天跟著OEO去溯溪
除了裝備專業之外還有也可以品嚐野炊之王的OEO跟春天哥的手藝
這次還多了克里斯特大爺以及沒一起溯過溪的V大
沿路除了幫克里斯特跟V大拍相親照之外
還順便幫忙拍了大家的攀岩照
雖然克里斯特千交待萬交待要照他帥氣的一面他要放在相簿裡
證明他除了喝酒應酬之外也是個用心過生活的人
我是有照啦 可惜的是 回家後精神不濟 不小心順手給砍了一堆攀岩照
(而且克先生是找錯人了吧,我除了手抖症頭之外,明明就有大師隨隊怎麼會找我拍呢??)
在此特地聲明 那天大家有攀過一塊大岩壁 請大家下回再去補照一張好啦!!!冏

流水帳-07.04桑地同志之夜

原本以為溯完溪時間還很早 克里斯特邀約要去吃晚餐
從當歸豬腳肉圓魯肉飯等等
講了一大串 二個沒有決定能力的理事長 還是對要吃什沒有意見
我只好隨便講說 好吧 就北投牛肉麵
再來一大盤克里斯特推薦的彈牙魯味
天曉得 一頓飯也讓我吃到來不及於9:30
趕到華山藝文中心去參加桑地之夜
還用電話搖控參加的貴賓們自行取票進入
所以當我趕到時Suming也唱完了
還ㄞ了大龍一頓罵被沒收了一罐比路
從頭到尾還跟約去的朋友沒見到面
不過還好場子從頭到尾充滿驚喜沒有冷場
alin還是很會唱
巴紮溜樂團的"我不是來自泰果"
有讓人以為是到了台東後火車站的那家專賣山地歌的店裡的錯覺
我才發現老娘推薦的"嘎西老樂團"的老派作風還蠻合永龍的
主唱還長得很像林瑞陽咧
意外出現的皆興讓我開心了老半天
雖然聽不太懂張震獄的新音樂 不過後來的投幣來福
連阿妹都出現了 唱了一堆很久沒聽的老派情歌
還有陳志遠等等球星都來了 high到二點半 整個人都燒聲了
玩得好開心的一個夜晚 明年我還要參加~~~

居然是估狗才看到老娘早就寫了的桑地之夜

特別推薦~ka-silaw樂團

特別推薦~巴紮溜樂團-我不是來自泰國

3 則留言:

Inés 提到...

桑地之夜很high啦~~

m小姐 提到...

我不曉得要去哪裡告訴你事情 所以只好留言
我買到緬甸的機票 所以5號才會回到清邁
很抱歉臨時改...但因為來到泰北才發現
去緬甸一定要用飛的 走陸路不行到想去的地方
如果你還是要來 可以考慮6,7號我在清邁
8,9號在拜縣,10,11號過境去寮國
如果要來 我先問我妹ok不ok...
要不然你八月底到北越(河內)找我也可以...

阿智 提到...

哈哈~不用晚點出照片啦~想太多~我不會因為沒跟到而心情不好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