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7, 2009

搞得同學要捉狂的習慣領域課


暑假學校開了一門課叫習慣領域
看了課程大綱之後 覺得應該是不會讓人上到中暑的課程
問了同實驗室的同學 他說這門課對實際工作上跟本派不上用場
勸我錢拿去買幾件漂亮衣服或考個證照比較實在

反正管不了這麼多 就修了 沒想到這門還真是個雷
大分類來說 就是我最害怕的心靈成長系列
教授會忽然拿什麼大前研一人生必做的N件事
還有好消息TV會播的那種超級自信樂觀積極的帶子當輔助教材的那種課
看完還要上台報告說港想的那種
坦白說我是真.得.沒.有.什.麼.港.想....
有想到說下課要去吃那一攤的事 但是檯面上也不好說出來
然後也沒辦法像同學們在教授問答時很踴躍的舉手發言

但是班上同學大部份都很積極 對於分組還有分數
所以當輪到我這個遲到大王 對分數很不積極的同學要上台報告
總是替我萬分的緊張很害怕 明明是星期一的報告
前個星期六就狂打電話來追問進度
到了星期一一大早人都還沒進辦公室電話就打來要PPT檔
到下班前還接獲同組同學連番提醒不要遲到的訊息
然後我整個人被弄到胃抽筋
(不是因為要上台報告緊張,是被狂扣到很緊張)

終於是要報告了 主題是:人類行為的八大通性
被我活生生的搞得很生活化
沒想到還得到走心靈成長路線的教授青睞被提出來讚賞一番
整個人呼了一口氣 對得起連環奪命扣同組成員小組啦
(下學期還是跟散漫同學同組一起慢活一點好 冏)

給大家看一下什麼是被我胡搞蝦搞的人類行為八大通性內容









*****世運開幕~電音三太子


*****全民最大黨 - Super Junior - Sorry Sor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