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7, 2009

龍哥來福(LIVE)一整晚


********為什麼這張照片會有出發要去打山豬前大合照的FU


又到了下半年度密集生日趴的季節
我不知道為什麼 天氣都已經夠熱了
還在大龍生日時約個烤肉店
會胖就算了 看著整整遲到有一小時的大龍坐在烤爐前時
我很難不想到年祭場上那架上的山豬肉 冏
而且乾杯時 不是敬大龍生日快樂
是敬我這次只有遲到個20分鐘
唉 請不要那麼對職業婦女太苛求
能夠不加班趕到 我真得是誠意十足了好不好

這次生日趴的爆點居然是小郭媽與山普媽逼婚信內容大公開
還有山普單身男子公寓阿飄示好記
整個高潮跌起完全忘了這次的主角是龍哥
好在下半場的KTV 龍哥來福秀 總算是找回山地一哥的尊嚴
拿起麥 架式十足
超想幫龍哥報名原視音雄X之長青組
你真的有下港情 在場的都港受到了 我是說真的

2 則留言:

山普 提到...

其實真正壓軸的高潮是在過了兩週,大龍被困在土坂村...

karen 提到...

to 山普

是啊大龍把我們嚇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