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30, 2009

鐵腿排行榜之島田山連走

苦笑:p
上星期一早914就m我說剛從東歐回來很空虛
要我上星期六一定要辦個爬山行程
於是我委託黑點達人處理
沒想到這次黑點達人手腳快速
馬上傳來一個link 說是天氣熱想爬高一點的山涼快些
還附上網路上找的blog說這山是"平緩好走"
我想黑點達人真得很有誠意在洗刷他長期累積下來的黑點

當天光是要開到島田山的登山口 就已經很為難黑點達人的車了
有好幾次老娘都捉著把手說:我們要不要下來推車啊...
所以這個時候其實心中已經暗暗的覺得不太妙
好不容易到了登山口看到雜草叢生還要大上切時
已經有流汗的港覺
再來就一直上切上切上切到我又開始在碎唸說
blog跟本就是在騙人嘛 吼
一路大家都上的苦哈哈
倒是喊了許久沒運動到的謝董
一路往前衝說是要連登三座島田山 冏
著雨衣、上頭燈
上山的路上霧起的很快 所以到達島田三之後
就馬上趕著下山
因為雨就要下下來了
原以為下一下就會停了 沒想到一路雨大到只好把雨衣穿上
繼續衝
而一路下切的溼滑度已經讓我要崩潰了
後來索性都不剎車了 直接滑倒還比較開心一點
就這樣一路在雷雨中趕路下切
真得後半段有感覺是在用意志力在撐著
第一次有那種 走不回去的港覺
下到登山口之後 老娘因為太開心了整個鬆懈下來
在登山口滑了一跤
劃下一個完美的Happy Ending

而一路回程路上 還看到很多超大的蟾蜍在路邊跳來跳去
還真妙
拉繩上攻
因為怕弄髒黑點達人的車
在上車前還大家都脫了鞋 所以整車的味道實在很像是在逃難
一路薰到市區請謝董幫大家買藍白拖
才到內灣去吃飯 一下車 陣容龐大的藍白拖隊伍還真的很像囚車放飯
還有被螞蝗咬了六七口血流滿腳的老娘 港覺有像被虐囚
沒穿過藍白拖的阿宅
還問了藍白拖達人謝董說:哇!你怎麼知道我腳多大買的拖鞋size剛好耶
內灣用餐

這次收集了鐵腿排行榜
第五名是 很久沒動的阿宅整整鐵腿了五天
第四名是 有在進步中的老娘除了被螞蝗包場之外還鐵腿了四天
第三名是 本人在下我鐵腿了三天 還被螞蝗咬一口
第二名是 黑點達人據說只有酸了一下(是說有男性自尊問題嗎)

醬醬醬醬
第一名當然是這次爬得眉開眼笑的謝董 啦 據說是一.點.港.覺.也.沒.有
(難怪每次爬山黑點達人都會問謝董是瞌了什麼藥啦,,,,應該是吃了大力水手的波菜吧)

被螞蝗加菜的苦主
大力水手相本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把我名字放上去的意思是
這個黑點我也有份就是了?

914

karen 提到...

to 914
當然是你也有份
叫人辦又不來:P

匿名 提到...

主辦單位: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活動時間:企劃我們的單車成年禮--8/17截止
我的單車感動故事大募集--8/31截止
活動內容:

青年單車壯遊台灣系列活動一:【書寫我的感動故事】,自7月6日起至8月31日止徵件,
歡迎15-30歲青年寫下親身體驗的單車壯遊台灣圖文感動故事上網投稿,只要入選前50名
即可獲得新台幣5千元的獎金,決選採網路票選方式,只要獲得網友青睞,分數高居前3名
者,可再獲得新台幣3萬元獎金。

青年單車壯遊台灣系列活動二:【企劃我們的單車成年禮】,自7月1日起至8月17日止,
只要是18-30歲的青年團隊共同發揮創意,撰寫屬於自己團隊的單車成年禮企劃案,填妥
相關資料即可報名參加,最後入選的10組團隊,每組最高可獲得7萬元的實踐基金,完成
單車壯遊台灣的夢想。

參加對象:15-30歲 男女不拘
報名方式:上網報名 http://youthtravel.tw/bike/
洽詢專線:02-27519900*113 廖先生

獎金:企劃我們的單車成年禮 最高七萬元
我的單車感動故事大募集 最高三萬元

獎勵金相當豐富,期待您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