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4, 2009

颱風也來湊熱鬧的長灘島

P9272488_
記得有某個雜誌把長灘島列為亞洲最美的沙灘
還得過什麼此生必去幾個地方的地方
不過對我來說此生必去的地方 沒有那麼的打動我
如果人生夠長 我希望每個地方都有辦法去過一次(貪念)
RIMG0048
因為這次還在島上遇到颱風
算是蠻特別的經驗
晚上睡覺時聽著海風呼呼的好像要把飯店的門窗抬走了
雨大到打在身上 還會有點痛
不過跟謝董同事去 風景真得都還是其次
天天開趴喝酒 也開心的不得了
所以說 只要人對了 地方也就對了
呼~~~哈~~~
不過
走在純白的沙灘上
還是會想到家鄉的海岸線
如果有不錯的機會 或著有正確的發展
也許台東人就不用那麼辛苦
出來外面討生活

特別的是菲國的食物還真是蠻不合我胃口的
因為老是喜歡把醬還有肉的顏色調的很像假人的口紅一樣嬌艷
繼去年在泡菜國看著炒血腸很久還是沒辦法吃下去的感覺一樣
可能是年紀大了 比較怕死吧 我想:p
Yellow Cab送餐車

延伸閱讀 :手抖風亂亂拍之照片
s大師精彩萬分還沒有出完的相本

1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就這樣?就這樣?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