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9, 2009

長濱鄉首席花店一哥光榮返鄉慶賀文



我還記得那年夏天
我因為台灣果語....演出時老是把很狠的女打仔台詞
講成"...我看著你脫著褲子跑掉....."
而跟老是愛挖苦我的小郭 成為紅粉知已(他是我紅粉 冏)

高中畢業後 在台南唸書的期間
放假時還相約到小郭宿舍吃火鍋的情景還猶如昨日
然後一度為了他性向問題 幫他找過算命婆婆
看前世今生的婆婆說中了一切都是命 不過就是投胎後錯了性別
所以婆婆比我們都還要開明
(美國的林薄士看了這段 不要來攻擊我的部落格...我最近沒有反擊能力 謝謝)

除了高中時期為了排戲常跟小郭見面之外
到了台北工作後 有段時間 跟小郭大龍住在一起的時光 真的很難忘
處女座有潔癖精明能幹的小郭 遇到我這房間老是像廣島爆炸般的傻大姐
那麼堅強忍受我的凌亂 還有一直很不解的是 我一個女人家
化粧保養保持年輕體態老是在室友間壂底
還要大龍小郭輪番提醒星期幾要敷臉滑滾輪瘦小腹

平常上班遲到的習慣 還要小郭幫忙摸臨扣
順便送去上班
有一陣子時間 三人還實拖精實節約計劃
自煮早餐 有漢堡三明治等等
有這樣像家人的朋友 真得覺得很幸福

雖然我老是被小郭罵 沒在用頭腦以及禮物都亂送
我也知道 話都說很滿的他
其實是個軟心腸的人

下個月開始小郭要回故鄉 繼承家業
是不用再聽他抱怨沒有年終奬金
還有今年也應該不用擔心耶誕節交換禮物又稱霸最爛禮物奬
因為加班而晚到也不會有人狂扣猛念
再者不需要再擔心小郭會狂盯我日益壯碩的身材
還有乎之欲出的皺紋
也許過沒多久 就有越南新娘加入我們四神湯的聚會

可是我怎麼老是覺得 今年還沒冬天 就開始寂寞了....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快回來吧 台東需要行銷
好好包裝這個美麗的城市

karen 提到...

你先幹掉 擴肉飯吧

12月要到了
是不是該準備好 回來開趴了 cc

灰媽媽 提到...

好久沒來這~
沒想到人事已非XD
包著罐頭塔的小郭應該春風得意~成了台東一哥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