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4, 2009

感覺有到極限的合歡北峰~

日出的營地
下定決心還要堅持下去 從小到大就是我的一大罩門
鄉下長大的我 因為受到半放牧式的管教 其實一直都很懦弱
遇到沒辦法解決的事 大不了想個幾天 然後就會忘的一乾二淨
不過因為開始爬山 好像有變的比較勇敢
一開始自己試著想要找到答案 所以試了好幾種方式
包括買好的衣服 訓練體能 從期待就變成了隨緣
大部份是害怕變成別人的負擔
萬一掛了 對別人也不好交待
只好努力的努力的努力的想辦法克服高山症
在試了幾次之後 發現 原來是自己易流汗又易招涼的體質
在體力不支的情況下 就很容易發作
所以這次就只套了個排汗襯衫 一路到達合歡北登頂時已破三千
輕微的頭暈 沒有前幾次來的不舒服 也因為太陽很大所以我的汗很快被吸乾
可能是這樣破了三千 就沒有怎麼樣
剪影

可是好景不常 到了山坳營地應該是H2200
要發作的感覺來襲
因為這次沒有特別想吐 所以想吐又吐不出來的感覺 就很磿人
再加上上山前有輕微的感冒
(所以一直有一種下不了山的感覺)
尤其是大半夜躺在帳篷裡
真得有一種也許回不去的感覺
回途

我很謝謝一直為了我找高山都找的很辛苦的領隊
還有一路默默陪著我看過我吐過不下百次的謝董
以及一大早起床 就忙著問我好不好的黑點大師
更別說 堂堂科技業主管還幫我拿嘔吐物的丞喻


下山踢產業道路的路上
還遇到跟本不認識的大叔
看我一臉蒼白 就在路邊幫我按摩好久
過程很痛苦 但一按完整個胃就有一種醒了的感覺
karen
雖然每次都吐的很慘 可是受到的照顧可是一個健康人很難享受到的幸福呢:p
也祝福辛苦的領隊本月生日快樂啊啊啊啊啊~~~

2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謝謝妳的祝福(感動呢^^)
妳搶頭香~我就不用寫了~哈哈哈

其實我一直很想解決妳的高山症的問題,我知道很難受,因為我也有高山症快死掉過XD,但卻不知如何是好呀(還是只有下徹),看妳上山的狀況還不錯說...唉呀!!我不是個好領隊,不好意思又讓妳這麼難受>"<
話說~妳意志力還真強,換做我可能沒辦法^^b
ps.營地應該有3000m

karen 提到...

原來營地有三千...
我不舒服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啊
別再自責囉
是自己太弱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