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6, 2009

明明就很悠閒居然又鐵腿花蓮亂遊(2)

發呆亭
進到民宿裡 安靜的氣氛 會有種不安的感覺
就像留言本裡頭說的
來了越牆之後 才會發現原來人需要的一點也不多
謝董發現沒有電視的當下 我想他心裡也很不安
我的不安是來自 不久前 好友才跟我說
我應該給自己一個時間靜下來好好想想
就算是放空也好
我的不安 原來來自我不太懂得怎麼跟自己相處
時尚透明感雞豪宅
從出社會開始 也很少讓自己可以有長長休息的時候
總是逼著自己往前進
前陣子因為工作跟學校爬山男朋友媽媽全部攪在一起時
真得有那一種 不能再向前推了 我己經在懸崖邊了的冏境
不小心選了一個很偏遠的民宿 好好把自己整理一下 還算是誤打誤撞的幸運

放空沒多久 就跟謝董沿著台11線往台東的方向騎去
一路沒什麼車 不過都是小陡上騎的很辛苦
(而且我是牛仔褲加夾腳拖的look 我明明是來吃吃喝喝的啊)
還以為同在台11線的小郭家很近
人才在17公里處 居然肖想騎到77公里處的小郭家
被唸了一頓之後打消了念頭
而且民宿的單車己經有點年紀 不太能變速也不太能剎車
經過跳浪燧道時 還有對向車道的女騎士跟我大喊加油
冏 我不是來環島的是不小心騎太遠....
(因為一直追著前方早就不見車尾燈的謝大帥...)
一路騎到26.6KM處原來是很有名的牛山.呼庭民宿
腳背也鐵了 原來騎單車會鐵的地方跟爬山時還是有差咧

沿路騎回民宿時都是大轉彎下坡
看著對向車道全身帥勁的單車族朋友
忍不住發出我也是苦過來的微笑

中途經過海巡署邊看著美麗的太平洋時
被從我身邊經過的車友大喊的"加油"給嚇到差點掉下去
我看起來有那麼需要加油嗎
我自己也很好奇 其實我不講話時臉就會臭 還有我只是慢騎又不趕時間而己
(我想 應該不會有人對著衝到很前頭的謝董喊加油吧)
各位車友們 到底我那一點需要加油(冏)

牛山跟好久不見的鼎東站牌
晚餐就聽從民宿老闆娘的建議
到隔壁的鹽寮龍蝦店吃龍蝦
是說心靈成長之旅 也是要有台客吃美食的魂在啊
兩人吃了910元 實在也沒有慨念是便宜還是貴
不過倒是很好奇的是停車場上的兩台藍寶堅尼倒底是誰的
不要跟我說是民宿老王的 我馬上搬過來鹽寮投資開民宿 我說真的: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