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1, 2010

我想吃蔬菜的關西行-趴吐

高中生與永觀堂
我想若不是有金銀閣寺還有小鹿斑比撐場面
看看照片裡面冷門的寺院以及在京都吃洋食的部份
應該很容易讓人覺得是懶人土包的關西行(冏)

生八橋沒有吃
一澤沒去
湯豆腐沒吃
錦市場田中雞卵也沒吃 不過因為太過怨念 最後一晚去買了便利超商的煮玉子來吃
想要大推一下 那個OK便利店的關東煮 一個八十圓包滿章魚的甜不辣
還有雞卵層層分明 怎麼樣怎麼樣
沒什麼人有去吃了吧(不甘心的大嬸上身中)
@哲學之道

其實一開始要去寺院都很阿沙力付料金
500,400那樣付了二天之後
就開始會先在寺院外張望到底要不要進去等等等
法然院附近的雷店
然後在哲學之道散步時 秋的感覺很不錯 人也沒有多到我要生氣程度
只不過在法然院時 因為走的太餓太累的情形下 又找不到便利商店
只能去吃看起來比較正常的義大利麵
實在要記錄一下 這件事
因為這個麵榮獲蟹老闆評價為沒有一樣東西可以吃的評語
這種評價已經很少出現了 值得紀念一下

賣FU的午餐店@哲學之道
@法然寺
還有法然院真的很古老 沒什麼人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剛好還遇到什麼特別公開 要800圓
在外頭張望了一陣子 進去之後 真是值回票價
每個和室間都畫有很特別的畫作 因為太過古老 會讓人覺得故事性很足
特別是 每間都有解說員 當我進去時 解說員就一直很認真的用日文講解
我也不太好意思說 我聽不懂 聽完後 我說了3Q非你馬去!
他整個人居然大臉紅
金歹勢 我不是故意的啦....

拍拍拍


而且我覺得人一定要心存善念 我就是在看到那些大寺的沙灘時
心裡在OS說 哦!又來了這奧義的沙....
可能祂們心裡有點不太開心
所以有一天坐公車回去時多遶了一大圈回到民宿毛巾還被偷了二條
有港覺到日本神真的很聰明 大家真的要小心一點才是啊.....

@南禪寺

2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是地~到最後神社要門票者...不入(廟太多錢太少:p)

karen 提到...

是~
不過目前為止進去的都沒有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