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5, 2010

我想吃蔬菜的關西行-趴淑麗(圖庫系列)


除了之前有提到在法然院附近被蟹老闆評選為沒有一樣能吃的洋食店之外
其實六天中還是有一些特別要提到的食物系列

你沒有瞎我真的是要推祇園附近的西餐
有很專業的前菜
很德式的麵包以及很美味的義大利麵一套980日圓
因為那天在花見小路鬼混很久
到中午看到那些鳥食餐廳以及貴森森的價錢之後
其實我已經有點想要找便利商店了
就在這時 我們看到有一家二樓的洋食店有一個SET 980日圓的大套餐
(其實我是餓到把義大利麵上面的黑胡椒醬看成大牛排)
然後就天真的跟著拉客的妹妹一起上了二樓
沒想到 又是只有我們二客人 這六天來這樣的機會其實不少
所以我們二個客人就很認真的聊天以及希望快點有客戶上門
不然真得有點害怕 等等上來的菜會不會有什麼不能吃的東西(嚇)
還好 上了前菜以及麵包之後 我真得覺得型男主廚很有誠意
這個真得比在台灣吃到的差不多等級的餐廳好太多了
而且我不得不稱讚義大利麵 硬度很好
煮出來的麵條硬度幾乎就可以決定義大利麵的勝負了
以日本的物價來說980日圓真的是划算又有誠意了




***祇園附近的海老可樂餅全部都是海老沒有別200日圓


***祇園附近的章魚燒不同於東京的他沒有任何醬只有大蔥跟比路很搭一串220日圓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旅遊書大推的奈良平宗杮葉壽司
我覺得吃起來有像小時候會吃的鹹魚飯三種魚12個要1800日圓
(第一次有中年富貴吃便當的感觸)
不過如果他是用生的魚醃的話
那真的是我人生第一次吃生的魚 很值得記下來XD

***杮葉壽司外包裝

***杮葉壽司內包裝

***杮葉壽司青花魚系

***杮葉壽司鮭魚系


在青蓮院等蟹老闆拍大樹的時候
我在販賣機看到了爽健美茶秋天版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敗下去 可是他外表看起來好像真的很好喝
然後第一口喝下時 心中直直的浮現了三個字
被.騙.了

***130日圓


拉麵小路裡的寶屋拉麵就不用說了
寶屋拉麵
真得是這六天裡的第一名

京都駅樓下超大超好吃的秋天的栗子
滿滿的碳火味 還有不會太甜的美妙口感 我要流口水了啦
栗子

因為六天很少有機會吃到蔬菜
(不要跟我說飄在拉麵上那幾根豆芽算是!!!)
有一天還想要到OK便利店買西利漬物醃大白菜回去民宿吃
這種瘋狂的舉動被蟹老闆阻止後
就對沒有吃到蔬菜這件事搞的有點心神不寧

在第六天終於吃到了滿滿高麗菜的大阪燒
真是非常心滿意足

***京都駅前大樓的鶴橋風月大阪燒

***京都駅前大樓的鶴橋風月炒麵好吃

PS本篇並不是食記 所以都沒有地址跟地圖 想找來吃的人就只能看緣份了

4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有沒有去吃烏龍麵? 手桿的好吃^^b

karen 提到...

沒有沒有
想吃的太多 錢帶的太少XD

M小姐 提到...

感覺上去日本好像吃拉麵永遠不會太錯!

karen 提到...

是啊~還有投幣式的"動"飯 應該也不會有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