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4, 2007

難道我是螞蝗召喚獸?


因為懶散加上一些個人因素
今年來總算是開了市 對於爬山這件事
((((((有退腿的港覺 才有算))))))
我其實還蠻感謝 一起去爬山的朋友
除了謝董沒辦法 要忍受我這難喬的個性之外
其他人也要忍受我這種腳酸了就自個坐下來
爬累了 就慢吞吞
餓了 就臭臉的任性人

想想 我真得是太過份的把大家當自己人了
才會那麼肆無忌憚的想幹嘛就幹嘛
散客山友們~ 真得是謝謝包容囉!!!

<<<<<<<<<< 有沒有看到 一路大落後>>>>>>>>>>

雖然富士坪已經來過二次了 這次是第三次
容易忘記教訓的我
早就不記得那坡是一路陡昇的
偷懶太久的下場 就是到第一個休息站的時候
整個人 有種快要吐出來的感覺
(((((((((( 呃! 不是才上昇 300 )))))))
完蛋了 整個遜到不行
自己默默的蹲了下來 還好症狀很快就減輕了
後來 就直接走到最後 慢慢走 慢慢走
才漸漸找回自己 爬山的感覺

還好一路上除了在上磺嘴山那段要穿過一大片完全檔到路的芒草
讓我想要捉狂之外
其他都還好 只是看到大草原就想要坐下來休息 =_=a



而且都已經很久沒出來爬了 螞蝗的雷達還是很準確
發狠咬了我二大口
回去之後癢到真想 把腳折斷.........
(以上照片由dcw拍攝)
更多dcw拍的照片!大感謝!!!!

3 則留言:

SiMeR 提到...

喔…那下次都要找妳去啦…
這樣螞蝗就不會來找我啦…哈哈~

阿智 提到...

妳太久沒出動了,螞蝗才會想念妳~:p
所以要常常出來啦!!kunlin還沒被咬過,下次就請妳召喚螞蝗去伺候他唄!

妳走得慢? 任性?...我怎麼沒啥感覺,好像都是我走在最後啦!!呵~

匿名 提到...

原來 karen 還有螞蝗召喚術一招...@@"
Kunlin 有一直喊說要「體驗」一下被咬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