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1, 2007

罩門又出現


夏天來了
oeo野炊學校又開課 第一堂就是消暑的溯溪課
可是 前幾天豪大雨的
好像一點都影響不了大家的興緻
我也就硬著頭皮跟那有點高漲的溪水拚了
沒想到 才一到入口就被在溪邊烤肉的一家子人來個下馬威
爸爸先開口
"呃!你們要溯溪,不好吧...玩玩水就好危險啦!"
看到我們意志堅定
他的小孩妹妹也開口了
"上次有個大哥哥在上面跌倒 流好多血好可怕哦...."

開始心情被影響了 看著美景當前 又下著雷雨
當然沒辦法再輕鬆起來
反正oeo的課程都嘛只是參考
沒走完誰都不知道會走到哪裡
我早就練就了 惡地形當前咬著牙也要走下去的功力了
安啦!我跟自己這樣說....

瑪鋉溪地形很美 可是水很急的情形下
走的還是顫顫競競
有一度沒注意 在高繞時差點滑倒還好自己穩住
只差一點就跌到下方端急又充滿石頭的地形
前方的烏同學居然看著我在那唉唉叫
原來是距離太遠 他過來我也就滑下去
只好在原地看著我!!!!!!
((((這理由有點牽強咧)))

<<<<<<<<<<<<< oeo 是在練功嗎>>>>>>>>>>>

就在一路落後的情況下還是到了
最惡的地形深潭加瀑布
oeo已經爬到上面要大家跟著攀瀑的同時
我看著他手上有跟沒有一樣的繩索
自己就先投降了
我想
沒有攀到瀑的壯丁們 應該心裡都很想砍我吧!!!!
繼跳深潭之後又一罩門出現
不過 老天爺大慨有聽到我的怨言
這次全身而退 沒有被螞蝗攻擊啦!!!!!!!!

1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唉呀~ 這次我沒有履行應盡的義務...
去大吃一頓~哈哈哈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