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6, 2007

Patience



Guns N' Roses這首歌存在有多久
就表示青春離我有多遠
那年 我跟校刊社另一名苦力
正穿過暗黑的大操場
向黑暗中的司令台前進 其實我們二個都有點怕
怕的不是 貞子一輩 怕的是正要前進的方向
司令台後方 一直是個存在於傳說的禁區
愈危險的地方才是愈安全的地方
所以 那裡一直是所謂壞學生們抽煙,喝酒,罵髒話的好地方
((((((司令台 代表一種集權 還公然挑釁它 真有創意!)))))

當然 我在校刊社代表的就是"好"學生
沒有戴老土的眼鏡
卻有老土的思想跟行為
因為這一期要採訪學校的樂團(我好像還忘了問人家團名)
只好 放大膽子來到這裡
還沒有靠近就聽見電吉他狂飆的聲音
在校園的夜晚 特別的純淨
我見到了樂團的主唱 娓娓訴說 這一路利用放學的後的時光練習
也有了幾年的時間
首次見到了 ROCKER 派的對音樂的熱愛 就直直得呈現在眼前

心裡好像 有什麼東西被擊中了一樣
很刺 對比著我 無趣又寧靜的生活

每次聽這首 我就想到夜裡的電吉他跟主唱純熟的演唱技巧
還有 心裡被刺到的感覺



I've been walking these streets at night
Just trying to get it right (Need some patience, yeah)
It's hard to see with so many around
You know I don't like being stuck in a crowd (Could use some patience, yea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