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9, 2008

一堆雜記


幾天沒有寫騎單車的事了
單車有在騎 沒有偷懶

這次先寫台東
這次回台東主要是要打掃看看朋友
但也是一波三折
火車又坐了7個小時 看了七集沒有玫瑰花的花店
坐得整個人大僵硬
回到家時己經五點了....六點多就出門買巷口的烤肉鹽酥雞
這也是回家必吃小點 但發現味道變了
還是我味覺變了 說不上來的不同

晚上太晚到紅酒趴
看到大家很開心 還有很久沒見的貝先生
不過還是有那麼不同 說得上來但我不想寫上來

騎著單車在台東晃的感覺 風聞起來都有草的味道
騎了一小圈台東大橋 舊大橋 鐵道單車
我很愛卑南舊大橋那段路 我會想到建年的MV
還有我們一起坐卡車嘻鬧的時光
果然環過島的美娟體力就比我好 一路騎在我前頭
還可以一路邊聊天邊騎單車
所以 我想我沒辦法一個人騎太遠的路
有人跟我說話 我就覺得很好 很享受
晚餐還去斐斐的店交觀 跟貝先生一起哈啦打屁
嘻嘻哈哈講講543的日子 好像又回來了

看見貝先生
就記得 那個只租給雞的小套房 充滿食物跟大家夢想的地方
不確定 我們當時的夢想有沒有實現的那天
確定的是 我們會一直努力的不離彼此太遠.....

*****本刊照片由貝爾傑獨家贊助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主要是要打掃看看朋友"...這是什麼意思??
我以為你要清除一些朋友勒...
那些不乾淨的啦-清掉 不聯絡的啦-清掉
不夠朋友的啦-清掉...這樣阿(笑!)
那照片...我也想用來寫部落格說...
益成拍的很好說...

karen 提到...

呃!職業病又犯了
這位國小老師~~~~~~

匿名 提到...

「....還有很久沒見的貝先生
不過還是有那麼不同
說得上來但我不想寫上來....」

這是什麼鬼呀?
我哪裡不同了?

人家只不過是,
已經前腳邁入30歲的中年男子了。
(聽起來好Man)
不過跟你們一起白頭宮女話當年,也是粉好的

匿名 提到...

怎麼我匿名了還是被猜到...真是
濕潤先生和TY都很愛用"白頭宮女"耶
誰要跟你們一起當宮女呀...還白頭的
ㄘ~

匿名 提到...

白頭還好啦,禿頭比較沈重
(像影射某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