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1, 2008

完全失控之旅下半場



吃完飯衝到西門町時 要賣西低的黃宇燦己經到了
怎麼說要幫忙的人 還比人家樂 手還晚來
然後花了500元租的攤位 只有一支洋傘跟一張凳子
有點傻眼
我們連海報架都沒有 難不成要把要賣的西低擺在凳子上
果然是沒擺過攤的經驗
等我們把西低還有我那上不了抬面的海報貼好
跟隔壁的攤位比起來 我們真得很像街友團體(冏)
而我對這位吉他彈得很讚的黃宇燦先生
也徹底的幻滅
原來是個拖鞋街友的LOOK
然後在老外面前還稱自己是個音樂家的阿三
也是啦~ 我本來對音樂家的印象一直是停留在馬友友這種的
還第一次見識到 原來也是有台客吉他彈的要命的好
整個人比來幫忙賣西低的工作人員還要會叫賣的人物

然後老娘跟朋友去買飲料時 還輪到我跟AlEX 幫忙坐檯
招呼客人
不過我們整個人就是一個害躁 只敢遠遠的坐在後頭
可憐的樂手還要一邊彈吉他一邊跟客人聊天一邊吃著飯糰加阿殺母奶茶
還要 拿著西低對路人說
很好聽哦 來買一張~~
怎麼那麼平易近人啊 一點都沒有音樂家的臭脾氣
有點不太習慣

然後當阿燦唱起一首老歌時 我整個人不知道要躲到那裡去
我很想過去跟他說(喂!這個場子不太適合那卡西會影響唱片銷路耶)
還好我跟他還沒有那麼熟 所以只好忍受的聽下去
沒想到 這時有個紅衣的怪叔叔很有興趣的靠過來
還一起唱這首我一直想不出名字的老歌
坐在後端看著這一切來不及阻止它發生的我跟Alex
只能三條線的 把臉轉到後面 假裝我們只是路人
跟黃宇燦一點關係也沒有..............='=

二人還一度聊開了 黃先生索性吉他也不彈了
馬上坐在地上跟油頭叔聊了起來
油頭叔此時己經開始叫起"阿燦葛葛....吧啦吧啦....."
此時我心中浮現的OS是:(喂喂喂!這不是街友聯誼請注意形象....)
不過我還是忍住了
眼不見為淨 我只好跟Alex二人裝忙
因為阿燦顧聊天此時生意下滑只賣出了一張
後來我們就轉去聽葛洛力唱歌了
席間還看到盧廣仲
研究起他那厲害的復古頭
這次聽葛洛力的感想還是一樣很想揍她
原因無他 就只是這位小姐你也調音調太久了 我坐的腰又發作
整個酸滋滋

因為後來阿燦還蠻認真在彈 我走之前已經賣出了11張
為整個星期六的完全失控之旅劃下一個還不算差的ending.......

***我覺得這個賣西低的攤位真得比街友好一點點而已


***油頭叔己經在攤位前蠢蠢欲動


***看完星光大道手工做到很晚的無意義海報加上聊到不顧形象己經坐在路上的阿燦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