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8, 2008

單車輕鬆走


星期天下午很無聊
因為沒跟到星期六的溯溪
只好去騎騎大佳河濱公園
從快車道切進河濱公園往關渡的方向騎
沿途的風景很不錯 沒想到在台北騎單車也能如此享受
傍晚的風很涼 一路上看著別人厲害的單車
心裡很不是滋味(.....)

不過倒是騎的很開心 只有到社子島時必須把單車抬下階梯時
有梢梢的覺得累之外(有人居然是在底下看著我自己抬下去 =''=)
其實也沒有什麼運動到
然後還順路騎回大稻埕吃了一碗杏仁露加紅豆餅
也拜一下霞海 回程去城市綠洲時
在門口遇到一位也是騎折壘車的先生
他沒有先說 你好
就問我今天騎了幾公里(好像我跟他很熟)
然後又問去那裡騎
單車日是不是5/4等等問題
問的很自然 是蠻怪的 可能是認錯人了
或者是想說騎單車的人 應該都很親切
(可惜我不是 他還被我白了一眼 哈)
就在怪先生問話中結束了幾小時的單車行.........

3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騎遜單車...才是狠角色呢
是誰? 這麼沒良心讓妳自己抬下去...拖下去,斬了! 哈

karen 提到...


還有誰
女生真的不要輕易的跟男友去爬山
也不要輕易曝露出有重裝能力啊 哈哈哈

SiMeR 提到...

誰…是誰…真是過份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