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1, 2008

完全失控之旅上半場


星期六本來理想中的情況是早上8:00在淡水站集合
坐上8:20 前往白沙灣的車再走路到麟山鼻木棧道
下午1:00再趕到紅樓幫忙賣西低
可是如果有那麼美好的計劃 我想也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事實上是8:05我還在捷運上,然後914還跟我同一班車
當我們抵達淡水站出口時己經看到了8:20分往白沙灣的車
已經從內車道要切出來了
馬上叫914去攔公車....結果當然是失敗 ~
走到客運站 看到老娘一個人在那吃早餐
沒想到才五個人的進香團居然有4個人遲到
提早半小時在淡水站集合 還是只能搭到9點的車(冏)
不過沒關係
大處罰還輪不到我 無腦協會理事長Alex
據說還在車上 而且我還打給他 謊稱大家都到了
眼看著8:20的車走了 看怎麼辦才好
很抱歉今天的遲到的大處罰是 包消費當大爺.....
當Alex到達現場時 當然是少不了一頓罵
乖乖的掏出250大洋 包了5個人的車資消費 足甘心耶~

等了40分鐘終於坐上了客運 抵達白沙灣
因為太過相信914有來過的下場
就是一下客運就迷路 好在也只有一條大路
怎麼走還是會到海邊 也就亂亂走
我從來沒到過白沙灣 感覺很像台東的杉原
只不過海不是我的色調
中途還靠914問了一位正在刨木的工人
(還對著人家大喊~你有聽到我在講話嗎?????)
(明明人家機器就開很大聲在工作 硬要問路)

終於也是走到了傳說中拍電影的木棧道
還真是人很多 前頭有全副行頭好像要爬雪山的登山團隊
另外還有緊身褲單車團隊 好不熱閙
只不過天氣並沒有很熱 我居然還曬傷了 整個鎖骨區紅了一大塊
到底太陽是何時出來曬傷我的~~~ (氣)

因為木棧道實在很平淡 就開始玩丟那種台語俗稱(恰查某)的植物
有人還被丟的神不知鬼不覺的 身上的草還一路黏到西門町 真的很妙
木棧道很短 沒多久就走完了
有二位號稱北海岸是自家後花園的傢伙
就說要走到淺水灣
走在自行車道上 看著鄉村農舍小溪稻米還私闖民宅
倒也玩的不亦樂乎 途中還經過一個用衝浪板搭的涼亭
原來是老外開的風浪板學校

只不過自行車道走完了 出來後竟然不是淺水灣
往右是淡水 往左不知去那裡
914就路邊攔了一台車要問路 車主居然好心要戴我們到淺水灣
一上車聊天發現車主也是要回台北
然後不知道誰就厚臉皮問車主可否順便戴我們紅樹林站
感覺出來車主有點勉強的說 好啦!我好人就做到底就送你們到紅樹林站
會不會太辣奇啊~ 原本以為沒辦法趕到1點多去西門町賣西低
還遇到一位好心的大哥送我們一程
午餐還有包消費大爺請客
真是有夠開心的啦~~~~

*** 淡水客運售票口


*** 老娘氣質的一面

****麟山鼻木棧道


***包消費大爺被(恰查某)攻擊



2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第一張很優呢

karen 提到...

哈哈哈 是修的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