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4, 2008

囉嗦系20k達陣之霞喀羅古道行

白石吊橋合照
我喜歡這個薩克亞金溪的名字多過於讓我又退腿的霞喀羅古道
而且有點後悔找了阿宅一起來
整路都在亂哈拉跟本沒有很仔細的看風景
以致於blog寫不出來(嗯~ 這個理由推的有點牽強...)

一週地獄般的工作期中考金馬影展瑜伽
搞得我內分泌又要失調
所以上星期一開始就叫謝董要安排出去的行程
看來我是欠操很久了 連瑜伽大叔上課時都說我的手臂在睡覺
被扁了好幾次
然後謝董就說要去山上看看楓葉紅了沒
星期五胡亂約了幾個跟我一樣天真的朋友
就開始了囉嗦的要命20k霞喀羅古道之行
我還滿喜歡這張
六點出門 九點才到登山口
一開始的路還算輕鬆 走在竹林裡好像要演卧虎x龍
除了一路嘰嘰喳喳之外 還算是很享受
過了馬鞍準備要下切時 滑倒一姐老娘同鞋就開始不安了起來
整個人看起來就像得了僵直性脊椎炎一樣
我只好把阿宅推過去安撫她 沒想到情況就開始失控
囉嗦系阿宅只有把老娘搞的更嚇之外跟本幫不上什麼忙
然後還加上巫先生以及謝董各自堅持己見的要老娘左腳下還右腳下
場面弄的比立法院還僵
這光線真不錯
後來每到要下切的路段時
就見到老娘整個人卡在中間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
很冏的局面
老娘我在此跟你鎮重的道歉
我認識的男人真得是一個比一個還要會唸:p

在老娘下切無力情況下 終於是到達了薩克亞金溪吃飯
謝董為了開始實習伙夫工作老早就準備好了正露丸白米飯
雖然煮的沒有oeo好吃 勉強是有到了70分的水準了啦
只是能不能把包包裡的正露丸拿走 我想再怎麼美味加了正露丸調味
還是很扣分
像朵花的棕色革菌
吃完飯之後又開始走走走 到了第二個可怕的大下切之後
到達了目地的白石吊橋 全長有140幾公尺的白石吊橋
就懸掛在薩克亞金溪的上空
美到我忘了走了快10k的路途
走到吊橋中間時
臨場裸露感太強到讓我很挫
只好 緩慢又安靜的悄悄走回起點
在大家欲罷不能的拍照後時間也晚了
怕天黑了要過那二處大崩壁實在很危險
只好快速收拾東西往回走 一路上還遇到一群騎單車的騎士
真得很勇猛
藍天、白雲、山、吊橋
天黑的很快 所以下山的路有快2分之一都是在摸黑
好不容易下到登山口時 還遇到在那紮營的登山客
被登山客的小孩笑說我們爬的太慢 天都黑了才下山(冏)
快速的下到秀巒溫泉時還好卡拉ok店還開著
原住民老闆娘看起來脾氣不太好 點得太慢問個魯菜就不太耐煩
還好上完菜之後她心情有好了一點 還以為我們是迷路了
不然怎麼那麼晚才下山(冏)
快樂行
此時在大崩壁遇見的騎士也到了
二桌人不知在狠狽個什麼勁
我想卡拉ok的老闆娘心中一定有一堆的問號吧

吃飽了喝足了謝董又開始想要去泡野溪溫泉
在他的號召之下大家只好拖著已經不是自己的身體往溪邊移動
在夏季大三角星星的陪伴下
泡著我無力的二隻腳 結束了超級精實的一日遊....
喜歡這種感覺
(本篇照片借至阿智的相本來不及問就引用請不要打我:p)

5 則留言:

SiMeR 提到...

哈哈哈…這精實的行程是一定要的啦~~

阿智 提到...

太好了~我不用寫了~哇哈哈.哈...XD

karen 提到...

to Simer
下回不要再帶正露丸了 3q

to 阿智
我就知道妳會講這句 昨天太晚喝純x茶
睡不著只好亂亂寫

匿名 提到...

阿智神速出圖+Karen 超快速寫手... 還真是絕配...

@阿智
別偷懶... XP

karen 提到...

to Fridy
沒辦法啊 不會拍照的人就只好寫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