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0, 2008

金山大嬸土產大會師



上星期五就有氣象預告說鋒面會來
主辦人914就隨性的寫了封意思就是星期六不來參加也沒關係
出門前若看到下雨就自動取消的信
所以7:30起床看到天氣不錯就直接殺到車站集合
沒想到才剛剛好正在慶幸這次沒遲到的當下
就接到電話說要到國光總站集合
我馬上走到上回去台客搖滾時的那個站
居然沒看到20號門 很早起來心情還沒有調適好
還找不到人 馬上打電話去跟主辦人咆哮@_@
"那裡來的20號門啊 只有往台中清水的啊"
"吼!你那個是北站什麼的 你走錯了啦!"

嗯 等走到總站時 大家都到了 只好默默的走去買到金山的車票
搭到8:50的車 司機不曉得是不是早起跟我一樣還沒醒
整個人就很急躁的 一直叫我們快點上車
整個到金山的路也開的很high
我NDSL才打開看到瑪麗歐才吃了一朵香菇
我就快吐了 轉彎跟本是不刹車的 下雨天的坐在車上都以為是到了六福村

好不容易到了金山鄉公所
突有便意的謝董 早就不見人影 
走到了租車的地方 沒想到是個阿公 還有採著菜剛回來的阿媽
開的店 阿公幫大家把車調好了高度 整理好了之後
雨居然就狂打了下來
熱情的阿公就請大家到他家去 看金山風景的DVD
還有加介紹哦 形成一個很冏的局面
在看完了二片金山DVD之後

就出發前往金山老街吃鴨肉
到了鴨肉店 看見人山人海搶菜的樣子
端了一盤之後我就 坐回原位等待謝董跟914拿鴨肉回來
除了我跟Mia端個樣子之外
其他人居然可以一手一盤脖子夾著雨傘
閃過擁擠的人潮 走回我們坐的店裡
要不要報名一下 什麼特技團的啊..我只能用誇張來形容了
金山鴨肉 其實味道很一般 
不過看著大家為了吃下著雨夾著傘端著菜的樣子
真得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_-|||

吃完了之後 就開始金山土產一日遊
金山老街真得是我看過最多"老人"的街了
賣東西的都是老阿公老阿罵 自己做的草仔裸形狀很可愛
自己種的菜也用野草捆的很漂亮

整個下午就是大嬸上身土產吃不停
還帶了3公斤多的紅皮黃肉地瓜回家

下了公車回到台北市 穿著七分褲還提著一大包地瓜的我
若再捉個活雞 我真的像是剛從鳥來伯那邊錄完影的大嬸了啊

2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你們...你們..居然吃到鴨肉了(殘念)
這個比騎車吸引我~哈

karen 提到...

再約個爬山
然後再來個金山吧
我想再去找阿罵買草仔裸跟地瓜啦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