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3, 2007

壞人愈來愈會包裝


最近的腦袋呈現爆炸性的無能現象
可能是之前轉速太快 造成磨損的現象日益嚴重
上個月忽然發生老媽的醫生被檢調逮捕事件
嚇得我說不出話來
這個醫生老媽跟了很久 就幾次觀察的結果
是一個沒日沒夜的工作狂
很像白色巨塔裡面的里見
被 逮捕的原因據報導是:收藥商回扣以及產能過高,濫收病人等等
第一個原因 -收藥商回扣
若是收藥商回扣有必要那麼辛苦;病人一通電話隨叫隨到?
應該要下班去跟藥商喝花酒娶個主任女兒跟白色巨塔的財前一樣
不是比較輕鬆省事
第二個原因 -產能過高 若在公司工作產能過高應該是要被加薪表揚
當醫生的產能過高會被捉走哦 這可是開了眼界
第三個原因更妙了- 濫收病人 原來醫生是要"慎選"病人的哦!
先查一下身家背景 沒有錢或沒有勢就不要醫了 是這個意思嗎?
以上也有可能是我自己的偏見
很混亂 好人跟壞人我愈來愈分不清楚.....
怎麼不像電視劇那麼看得出來 也有可能潛伏了十幾年
然後忽然間被糾出來變成壞人嗎?

然後也是上個月 不知道是不是被下藥還是怎樣
白白的付了8000 給一個滿口胡言的傢伙
嚇到我的是 這是我幾年前做旅行社時因為一個無腦的老闆
害我賠了 1000 之後......
第二個污點

應該是 我做這種不說話的工作 做久了....變"單純"了是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把錢付給了誰??
八千...對我等窮鬼不是小數目
我回來也聽說你的醫生的事...
不過...
壞人或好人真的不像電視劇裡那麼好分辨
現在連司法以後我都不太相信
所以 要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