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7, 2007

週六的豪華大雜燴


<<<<<<< N.Y. Bagels Cafe的早餐 >>>>>>>

星期六原本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
要去騎單車加溯溪之旅
誰知道
一大早七點就被同事電話加豪大雨吵醒
這雨下的很不是時候
於是同事請我聯繫其他人 說是取消了活動
沒想到 打完電話 躺回床上睡回籠覺時 
手機又響起 同事說出租單車店的老闆說士林那天氣好得狠
啊~~
可是我們其他人都通知取消了
而且松山這邊雨下的大的跟什麼一樣
好吧  被大雨擺了一道 期待好久的單車之旅也泡湯了

再回去睡一下就被熱到受不了 醒了
於是想說 來去很久前就想去吃看看的N.Y. Bagels Cafe的早餐
我們去的是伊通公園前面那一間
點了一份美式早餐一客要價210元
呃 我記得曾問過去過的同事 他是跟我說一客約一百多
什麼嘛 果然無腦人的話還是聽聽就好

因為一客看起來還蠻多的 於是我就跟謝董點了一客吃
端上來的東西還蠻不特別的 像一般飯店都會提供的早餐菜色
我選的是一個綜合口味Bagel跟二個太陽蛋
熱咖啡跟紅茶可以免費續杯
德國香腸以及烤(炸)馬鈴薯的味道還不錯
Bagel超有嚼勁的很好吃
我很愛 但其實這樣口味的Bagel 喜酣兒烘焙坊也有賣哦
喜歡很有口感的Bagel 其實也可以去買個來吃吃
二個人吃一份 其實也很有飽足感

然後想想下午要去哪趴趴走
因為本人除了會去虎山練練體力之外
算是很久沒有去走步道了
腳癢很久了 於是我上網查了一下 決定去土城的賞油桐花步道走走
到了土城 才發現還真得是一個很不同於台北的地方
被山包圍的住家 看起來好像台東市的感覺
然後走在承天禪寺的步道上 看到有賣雜貨的 歌唱的二二六六的賣藝阿杯
賣野菜的 還有咖啡廳 更妙的還有在幫人理髮的 orz

<<<<<<<< 步道理髮廳 >>>>>>>

真得是好熱鬧的一條步道啊
而且每25公尺就有信徒立的大理石碑 以及可能是給登山客洗淨的水籠頭
謝董 就在前面叫說 真是一條豪華的步道啊

<<<<<<< 承天禪寺登高望遠 >>>>>>

沿路還看見有不少人三步一跪五步一瞌的向承天禪寺前進
還覺得土城真得很親切 只有在愈純淨的人心中信仰的力量就會愈強
一路走上承天禪寺也滿頭汗
才驚覺自己體力大不如前...
是該好好的檢討囉
不然我端午的單車計劃 有可能又成為了別人的拖油瓶-_-"
那就很不妙了

<<<<<<<<<< 青蛇也來參一卡 >>>>>>>

<<<<<<< 這次走的路線 >>>>>>

走完古道回程
我忽然想要吃三峽的金牛角
於是驅車前往三峽老街
沒想到在我們好不容易找到那家老店時
金牛角也賣完了 .....殘念!!!

<<<< 三峽老街的水孔蓋有各式各樣的樣式 >>>>

<<<<<<< 三峽老街的水孔蓋 >>>>>>

<<<<<<<< 三峽祖師爺廟遇到'麻'瓜在錄影:p >>>>>>>>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降要210 錢給我 我煮給你!!

SiMeR 提到...

好啊…m小姐…趕快煮給她吃…
我也要一份:p

匿名 提到...

重點是"錢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