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7, 2008

青春洋溢大板根烤肉行


約莫是二年前到大板根一遊後 對這個地方非常有感覺
對這個方經營渡假村的方式 有台灣人少見的大氣及用心
((((((絶對不是因為我二次去都不用付錢的關係~冏))))))

這次還是vincent主辦 也贊助了烤肉費用
至於他是佛心來著還是頭被打到 如此大方 我有被交待要嘴巴緊一點
那就用,..........(馬賽克跳過 請自行想像)

還好本次活動有烤肉組組長討厭的克里斯特
以及ex童軍團團主小方大力演出
我賺到在別邊搖著扇當女王的光景過得很舒服

還有我本人尺度大突破 居然穿著我的小紅高跟鞋登山
看來我己經要邁向大眾路線短裙高跟鞋嚇嚇叫的阿桑思代路了

加上一起去的三位青春洋溢小女生 整路幾哩啊啦的說的沒完
我很少有能搭上腔的時候
亦發張顯我的熟女的壓力
不如就看看照片了 寫到這真得很港傷啊~~~~
(躲在角落暗泣中)

*****布來恩小心 未來的布太太也是有在看照片的哦!

*****小方同鞋你跟我們去爬山也沒有那麼開心吧(:p)

*****出一張嘴的謝先生 慘糟被捏耳朵的命運

*****小紅高跟鞋爬山證明

*****還不錯玩的一天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