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5, 2008

大迴轉之霞喀羅清泉段


原本我一直以為上上星期是要去北得拉曼看神木的
不過臨到出發前還是很懊惱
這種隨便就飈到35度高溫的透中午要上那個有警告標示的
請看上回退腿的回憶
好漢坡3公里 想到還是挺流汗的.....
到了關西接到了傳說中要去北德拉曼的春天哥
之後
沒想到在隨聊之中 才發現跟本就是個以訛傳訛的事情
春天哥沒有說過想去北得拉曼 就只誤會一場
車上5個人 有4個人走過那個很流汗的好漢坡
這時路邊出現了往霞喀羅的標示 司機當場來個大迴轉
我想除了不知情的之外 應該沒人想在這種天氣再來一次好漢坡

一路上往”國家級”的霞喀羅步道的路
除了有車胎壓過的車跡能加強信心之外 
整路都是碎石 也有路基掏空 以及呼之欲出的土石流區域
當我們車子開到一處廢棄的部落舊址時 前方居然出現了戰備跑道

不知道國家級的霞喀羅步道 怎麼能那麼無助的紮根在此
荒涼到一個不行 路還愈開愈小 我第一次坐在車上
連睡都不敢睡 一刻不得閒的努力的看著我右邊的車輪
是不是很安然的壓在路沿 
還有懶病上身的我 也有想要放棄坐車到登山口的念頭
直接想請司機開車門 多遠我都可以自己走的熱血 
就是可怕的戰備跑道 激起了我的腎上腺素....

不過當我看到一般房車還開在我們前面時
真得是不由得想要 向他們致敬
總之 整段路走起來 我都比坐來的那段路輕鬆許多

霞喀羅清泉段非常的森林感 林相優雅
氣質不像我們常走的郊山

午間休息時 春天哥跟財子居然來了個冷涷炒飯以及乾泡飯的PK賽
分別從重量,價錢,食用方法,烹調時間,難易度進行大戰
最後由可以看到肉塊又比較可變化的春天哥冷凍炒飯勝出
真得很害怕下回登山又出現什麼怪東西了 

(((((((OEO你有聽到我友情的呼喊嗎 你要不要小孩不要養了 快來復出吧我好想念你的菜單啊))))))

吃完飯就下起了大雨 這次只走到石鹿大山的登山口 
下次又不知道要排到何時才會再來了

除了買了盛產的水蜜桃之外 還吃了關西有名的烤山豬肉
遇到了幾場怪異讓人輟手不及的怪雨

真得是一直都在預料之外的一日遊

5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那天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一整個處在昏頭狀況>"<

karen 提到...

真得
我到現在只記得那個山豬肉的味道
跟山豬肉老闆撐著傘不耐煩的拿著我們只買了一百元山豬肉的冏境~

匿名 提到...

錯手不及

karen 提到...

TY 先生
你怎麼跟國小老師那位M小姐一樣有糾正國語文性強迫症 哈

匿名 提到...

是..."措"手不及啦
你們兩個 查一下字典好嗎!
PS.廖小姐你是幾號的飛機?我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