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2, 2008

(這不是靈修文也不是見證文)


今天上瑜伽一開始梵唱時
居然有點想要掉淚
不是老師換了曲 也不是很感傷
而是那種久違的平靜 還有老師說"自滿"是人最大的敵人
[當自己感覺到自己很厲害時
表示你已經停止了學習]

我很少覺得我自己很厲害 除了拉一些五四三之外(笑)

練習了很多年的瑜伽
也常會遇到有人問我 你最強的招式是什麼
坦白說我不會大劈腿 更別說腳舉到頭上(笑)
做了幾萬次的下犬式 最近才有覺知怎麼用力把下背拉直
身體沒有太強的進步 不過多年來的練習真得有把我的心理練的算健全
我這樣跟朋友說時 只有被吐說是年紀大的關係 跟練瑜伽沒什麼太直接的關係吧(冏)

我也不想搞得很像好消息TV或感恩TV的見證大會
心裡的平靜與專注 真得是一直以來我想得到的東西

幸運的是 練了那麼多年 我真得找回我自己那份自在與平靜
這是正常人很難體會到的寶啊....

2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賀禧^^

匿名 提到...

哇~大師那何時傳授一下

為何放這張照片啊?

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