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3, 2008

比利時百香水果比路


*****有誰看得出來這個其實是頂在某人的比路肚上拍的XP

某天半夜去家樂福晃
發現有一大櫃的比利時比路
真得很切合我最近心裡的咆哮
這種熱天就是要來一杯比路嘛
選了好久不知道是要喝藍妹還是青島
還有那一大櫃的比利時比路
最後終於選了一瓶要價129元的比利時百香水果比路
(可以買三罐台灣比路了真不知道是那條筋壞掉)
可惜我不喝冰的
一打開百香味超濃的
一入口 呃有點像剛摘下來的百香果一樣酸的要命
加了幾顆冰塊 沒有那麼酸了
只是怎麼那麼像加了百香果的汽水....
看看酒標 原來只有8.6%
唉喲 我隨便也有10%以上的實力
好像花了129還買不到微醺感 真糟

4 則留言:

SiMeR 提到...

真是酸到一個不行啊…
完全沒有比路的味道呢…

匿名 提到...

台灣有 stella artois 嗎?
屎帶拉阿兒脫衣 也是比利時啤

我是討厭啤酒的
本來就沒有喝酒的實力
再加上不知道對啤酒裡的什麼成份過敏
能不喝就不喝
要喝也是晚上
因為沒人能看清
我因酒精而血紅的雙眼
以及臉頰上詭異的粉紅
和蒼白到病態的臉

但是科學家要常常應酬
(沒騙你 是真的)
屎帶拉阿兒脫衣 是我的良伴
因為它們宣稱追求純淨極致
很多一般啤酒的成分都除去了
我的同學都說這啤酒沒味

我還是照樣起疹
只是很多和一點點的差別

我學校附近有家pub賣
apple cider
是的 蘋果西打
但酒精成分和一般啤酒差不多
口味不錯很容易就被蘋果西打口感騙
然後就醉了

karen 提到...

S先生
下回還是買黑賣比路好啦
----------------------------------
TY
我想到上回去花蓮有"柴魚"博物館耶
你下回來台灣要不要去看看(啊!離題)

比路偽裝成蘋果西打哦 聽起來還不錯
屎帶拉阿兒脫衣 聽起來蠻讚的
下回來去找找
我喝酒不太挑的 除了大雕跟高樑之外
哇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帶啤酒過海關哦?
會不會有點土
海關說不定還會嘲笑
而且蘋果西打啤是從啤酒桶倒的
沒有在外賣的
來米國啦
我在西雅圖五年了
沒有人來找過
一年前還買了個沙發床
以為有人來就可以睡
白白花了二百美元
還不是只當沙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