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2, 2008

車掌阿姨的一天


*****東豐鐵橋往下看

***苦命的戴著一個別人的孩子猛力的衝到東豐鐵橋
(誰叫我是車掌阿姨)

距離我上回跟遊覽車應該有快十年了吧
那時要泡茶給司機大哥喝
除了茶水要一直補之外
還要吸整天的二手煙
要練好跟司機大哥講話時閃躲檳榔渣的功力
但現在大不同了 當我不會催跟本不會把集合時間放在眼裡的乘客時
司機大哥直接用對外擴音器叫那些三三兩兩的乘客快點上車
還跟大哥一邊聊天一邊看超級星光大道
(叔叔車掌阿姨有練過危險動作請勿摸倣)
(嘩~遊覽車界現在也那麼上道啊)

只不過 我很好奇的是 遊覽車界千古不變的真理還是一樣
很愛用那種顆粒很大的方向盤套子...
有比較舒服嗎 我好想知道哦??????

*****還是這星期的咧 司機大哥有在follow進度哦

******這種顆粒大的開完車手會變細嗎(哈)

3 則留言:

SiMeR 提到...

還可以看電視呢…真是不錯…沒有暈車啊:p

阿智 提到...

葉教授掌車嗎?哈哈哈!

karen 提到...

TO 謝董
沒有暈哦 只有看地圖才會暈車:P

TO 阿智

有葉教授加持的大顆粒啦:P
還有很多造型的方向盤套下回再來PO
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