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4, 2008

免費的杏子豬排特美味


*****青蔥鹽味炸豬排

昨天一開MSN 阿宅同鞋的MSN就在下方閃閃閃
心情好得他 居然要請我吃飯(其實是因為人逄喜事所以很好凹)
本來我打算去水果店吃吃100元排骨飯就放過他了
阿宅居然說太Cheap 要我選貴一點
好啦 那我就不客氣了 發揮我歐巴桑貪小便宜的個性
選了914常推薦的杏子日式豬排店

(杏子這名字出現在nana漫畫中,不就是壞女人的菜市場名嗎?哇哈哈)

我跟914是點特製便當 一客要250元+10%
炸物很美味不說
擺得很美麗 連邊邊的南瓜都還雕花 好精緻
桌上贈送的漬物 也有水準之上
還有便當裡的配菜一點也不馬虎
有燉肉跟醋泡花椰菜 小地方都很用心
(是因為免錢的飯特別美味的關係嗎?)

苦主點得是青蔥鹽味炸豬排 290元+10%
不過一上菜時 對照我們的便當
從任何一個角度看起來 真得是.......
沒得比啦 我們的便當

好吃!下回再來吃別的看看
ps 特別港謝阿宅同鞋大請客

******特製便當

來!看看美食摩人的介紹

1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看起來真不賴(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