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6, 2008

比較


******幾年前的奧萬大

這兩天沒睡好
原因很好笑
是一個朋友將去一家知名公司上班
小我六歲 職務是PM

我承認 我的心裡有某部份很像個男人
有企圖心 也想要往上爬
只不過 這部份都被我藏起來 很少顯露出來
所以 有時候 我也會焦慮
會覺得 自己終將會成為一個平凡人

也有大部份70%以上的自己是很容易滿足的
一點點小事也會很快樂
所以我人格非常的矛盾
長期是處在一種危險的平衡中
像我的Tree Pose

我相信大部份的瑜伽練習會反應日常的心理狀態
早晨練習時專注 心智剛醒 平衡練習會很完滿 因為夠專注
晚上的平衡狀態 就必須更加運用核心 經過一天的工作 思考 日常生活
很難回到一開始的起床時的空白

我享受跟人比較帶給我的壓力與衝勁
也期待自己成為一個平衡的人
年紀大了之後 不止帶給我皺紋 記憶力減少(>'<)
也能給我 想要的智慧

3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厚~厚~厚~(運氣中...別誤會不是蹲馬桶)
給你加持...加油!! ^3^

karen 提到...

謝謝你啊
不過我這種像豬一樣個性的人
很少有睡不好的時候

所以寫下來紀念一下:P

miayu 提到...

了解你得感覺
因為我聽到的時候也很不平衡(其實現在也還是)
不過人比人氣死人,但是自己的敵人還是自己啦!!
加油!只要努力有一天會出運的~~
化悲憤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