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5, 2008

Let it go


昨天上阿南叔的哈達時
大叔人不知道在High個什麼勁
原來是有人在拍照 難怪我差五分鐘進教室時
前面一大排是空著(沒人想要入鏡吧)
我傻傻的站在正對大叔前方的位置
(如果有誰看到下個月某瑜伽社群或網站有我的照片時請不要讓我知道
很害怕看到自己全身瑜伽服的樣子)
果然被相機的卡擦聲 嚇了好幾次 很難專心....

老是覺得大叔的哈達上的怪怪的
不太像我上過的哈達課 比較像Flow的基礎版
大部份是勇士式1加2
站姿還是大叔的最愛

我常覺得大叔的課有種太極的流暢感
每個呼吐之間 氣場的流動很微妙
這是跟其他老師上課時非常不同的一點

昨天大叔心血來潮還講了一段梵文
我很賣力的聽著 大部份還是很不好懂
我只知道大叔說著完全練習之後 就 Let it go
應該是瑜伽練習不需要太執著吧

想想不執著又要堅持 我簡單的腦袋實在是很難了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