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6, 2008

當假面部隊來襲(4又3分之1)

同伴二位有著堅強腸胃的山地女青
一路就跟我表明是到韓國吃東西的
不料我是腸胃敏感的人
對於大辣大酸的重口味食物 實在是靠意志力在硬撐
(撐回民宿拉肚子 哇哈哈哈哈哈)
除了天天對小馬有進帳之外 回到台灣後的二三天都不太敢出入公共場合
因為肚子會嘰嘰喳喳還有排放那種味道很不好的氣體
不過 我現在居然開始想念明洞的煎餅以及弘大的炭火烤五花了

雖然同伴們很盡責的帶我吃遍韓式美味連到最後一天要離開了
還掛在嘴邊說 ”你沒吃到冷麵真可惜”
呃 我實在是沒勇氣吃那種剉冰上有涼麵加上水梨想起來就很冷的食物啊~

以下是長那麼大以來吃過的肉快要超過人生極限的主食篇
---------------------------

美味指數:棒棒棒 第一次吃到維力酢醬麵的真實版而不是泡麵的新新園酢醬麵

美味指數: 水好像沒瀝乾的濕水餃


美味指數:棒棒棒 第一餐鐵版烤五花 可能是在觀光區肥肉分佈有收歛一點


美味指數:棒棒 傳說中的部隊鍋不是假面部隊在吃的是真的軍人部隊伙食
還有那個山地女青拿起來當青椒配的青辣椒 
我懷疑她們在台灣應該有先偷灌張伯周強胃散(哈)

美味指數:棒棒棒 老闆忙著看奧運射箭比賽而忘了來幫忙炒的春川炒雞


美味指數:棒棒棒 安東美食街上狂雨亂選的另一種鐵鍋烤五花 配菜很多 
也有醃看不出來是什麼菜的菜 老闆娘還一直跟我們用韓語聊天 
也不管我們聽不聽的懂
大部份時間是她講她的 我們就點我們的頭="=

美味指數:棒棒棒棒棒 明洞街上傳統煎餅屋
有個小的讓我這人高馬大的人很難如廁的可怕洗手間 
不過我這是我最想念的韓國食物

美味指數:棒棒棒棒棒 弘大街上一排炭火烤肉中生意最好的一家
有沒有看到那個五花肉的肥肉分布 這應該是肥到我人生中的極限了吧
這也是我最想念的食物之一啊 
剛烤好的五花肉包上醃過的大蔥外層包上生菜以及芝麻葉
想著口水 都要流到鍵盤上了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五花肉~真是美妙 中秋節台灣烤吧
不過沒有芝麻葉...
我有做煎餅喔...很好吃呢!(自誇!)
還有那個廁所...很尷尬的男女混用

karen 提到...

重點是我訂得到車票啦
叫鄺肉飯再開一下返鄉公車好不好
我會少笑她幾句:p

karen 提到...

還有那個煎餅
我昨天也試做了
菜瓜跟餅皮整個是分開的
只能安慰自己說
菜瓜煎餅應該是進階烹飪課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