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7, 2008

當假面部隊來襲(4又3分之2)

走太累要吃 消夜要吃 無聊嘴饞還是吃的路邊攤系列

不管是點蛋包壽司還是炒年糕或泡菜煎餅 老闆一定會淋上又紅又辣的炒年糕醬
辣的我喝了好幾杯黑輪湯
而且連穿著小禮服化大濃粧的假面部隊 也是會來吃的路邊攤

我沒吃到的很像春捲的食物 老闆看我照他 還回過頭來 笑了一下

完全是衝著這個路邊攤的技巧買的炸馬鈴薯片 
這是用整顆馬鈴薯旋轉之後叉了很長的竹籤還沾上起司粉
不過口感還好 吃完肚子很撐

這個是超美味的像奶油車輪餅的東西 不過沒有那麼硬 他是軟的咬下去有一種鬆軟在口中化開

這位大嬏很有禮貌 還能說英文 海鮮煎餅很美味沒有放炒年糕醬 算是清淡了吧
不過中間格子的類豬血腸 我還是沒有勇氣吃看看 黑的好像很多天上不出來的嗯嗯~~~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很愛吃海鮮煎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