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5, 2008

當假面部隊來襲(壹)


一開始今年就打算去印度
沒想到旅伴想捉住青春最後的尾巴 直接申請了去澳洲打工遊學
另二位偽背包客又沒有很強烈的慾望想去印度
我只好開始打算自己到泰北的可能性
人生總是有意外出現 正當我訂好要去泰國的機票時
忽然殺出個程咬金(誤)不對不對 應該是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哈)
親韓大使美娟又要我去幫他拿到韓國的機票
想想有人很熟 又不用自己準備一堆資料的份上
考慮不到24hr 目的地忽然從東南亞跳到了東北亞
然後因為某人是抗韓份子 連相機都不肯借我到韓國國土
於是乎 我一個人迅速的請好假 訂好了票 就上路啦
老實說 我只看了一個我想去的點 其他就打算交給親韓大使規劃
我到了韓國才知道 自己住那裡 行程要去哪一慨不知
也還好年紀大不怕被騙急行軍加腸胃不適了幾天之韓國行 也算是很圓滿
雖然我 在第4天行程時的午覺醒來曾經抱怨
親韓大使的急行軍行程跟本是在整我這個只是要來舒壓的上班女狼
躺在床上想著自己應該是要去菲律賓小島睡個五天就好的人
怎麼會被操到中暑還狂拉肚子
不過大中午回到民宿拉完肚子 還是走到明洞吃大餐
唉 我果然是個認命的鄉下人啊
------------------------------------------------

****住了五天的香蕉民宿


搭上韓航的班機
感覺好像是搭了韓國的國內線
班機小不說 周圍都坐滿的韓國人
(還沒有供應紅白酒 嗚=''=)
空姐居然還很豪邁的跨上椅子整理客人們的手提行李(嚇!)
明明是個白白淨淨的美女
整個人訂到椅子上時 我真得有被嚇到的港覺......
整個飛了2.5小時出了關己經是晚上10 點了
問好到安國的巴士在6011線
上了巴士 居然是有找零系統
我投了錢 錢筒上會出現金額
然後巴士大叔按二下 零錢會從另一頭掉出來
真得很妙 也不用特地換零錢

坐到了鐘路3街 到了香蕉民宿
結束了第一天 沒有行程的泡菜國之旅

*****三個人加起來有快百萬的現鈔咧

3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那個香蕉民宿沒騙人,還真有香蕉,是真的還是假的?
之前妳說要去泡菜國,我腦子卻還一直停留在印度 , 所以就把泡菜=印度連在一起@@
然後把"咖哩"丟到別國了xp

匿名 提到...

對呀...
還要一個A-jum-ma深夜在路邊等你們
真行啊
回來後發現台灣女生雖然不假面
但真實的一面也挺嚇人的...

karen 提到...

to 阿智
當然是假的香蕉掛在樹上啊
早餐會給真的香蕉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