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8, 2008

吃不飽的三貂嶺瀑布輕鬆走



<<我的頭髮只能用河東獅吼來形容了>>

很久沒出去走走了(啊明明不是剛從韓國肥來嗎....)
就我認定的出去走 應該是要有吃到鋼杯裝的飯菜
有山有水之類的
所以上星期五就很積極的驅動二位男士 謝董以及黑點達人
叫叫叫的要他們排出輕鬆走行程
沒想到 黑點逹人應該是悶壞了 這次阿智不在 居然還蠻有效率
馬上 傳了個三貂嶺輕鬆走行程 然後只有火車車次時間
還說搭不到8:30從台北車車站出發的區間車
再下來就是10:45 的了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隨性的默契嗎
我同樣 把這個訊息原封不動的貼給914以及在線上的老娘
果然
人是趕到火車了 不過還是忘了帶中餐 哈

<<沒水的季節摩天瀑布很像水管漏水>>

應該是輕鬆走這三個字害的 其實跟我們爬過山就知道
這三個字都是用在騙我出門的而已 只要我問 是不是輕鬆走 他們都會說是
不管是再累再難的古道 只要打上個"輕鬆走"我就會相信
還屢試不爽咧 原因出在於我不會看地圖基本上也懶得上去看人家寫的幾k幾k的路線圖(冏)
不過還好臨時演員們都走的還蠻開心的
雖然後來走到了大華車站已經是1點多了 吃著阿罵的魯豆干加舒跑
桌上亂睡了一下 倒也是個美妙的透中午輕鬆走之旅啊

<< 914的流浪漢真像那麼一回事>>

<< 三個人捉蝦 捉的不想走了 還拆散了一家子的蝦家庭讓人家骨肉失散啊>>

更多謝董的照片

2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是規定每人都要跟天梯照一張嗎? 哈

karen 提到...

快點出來啊 阿智
OEO己經閉關了
我們不能再讓你閉關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