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0, 2008

JPG ,吐奶


*看看我這個下班來不及變裝的阿桑頭,不難理解本人在公司中阿桑的地位哈

當小郭跟我說又有時尚秀時
問我要香奈兒還是卡地亞
這二個坦白說都太優雅
我直接就打了個大X
然後他就說 阿不然來個JPG好了
JPG?是一種檔案格式不是嗎
果然我是職業病上身JPG 就是Jean Paul GAULTIER
哇哇哇 是那個娜姐的好朋友 珍保羅高堤耶嗎
那一定要去啊

到了現場一再保證我只是下個樓
一定會早到的我
還是來了個大遲到
我真得是離家近魔咒又再上身
(離家近魔咒就是指以前住宿舍的同學總是比住在離學校幾公里遠的同學還要會遲到 哈)
反正這次連小郭都不罵我了 直接由大龍出手
什麼沒有時間觀念這種話都來了 我是沒有啊 難道這30幾年來
你們都還沒跟我心靈交會嗎


就是到了會場 果然是大場面
人是我以前看的show的五倍有
沒有高級香檳酒 不過有好喝的調酒 我就乾了快三杯
大龍喝了四杯
果然看秀不是重點 解酒癮才是 哇哈哈哈
大秀果然很不同 一開場有約十分鐘的非洲舞表演
配上節奏強烈的鼓聲 會讓我以為我還在佛朗明哥的課堂上
踩著鼓點狂舞
很久沒有看這種表演了 不由得很深的感動....
高堤耶秋冬的動物皮毛用很多
不過高堤耶的時裝剪裁利落性感
若OL們都穿著高堤耶上班的話
我想男性朋友們的積效應該都會破表吧...

***這位新銳導演您的手有點失調,是新世界風格嗎怎麼那麼挫啊
公關一哥您的紅黃髮我真得會以為我是到了黑社會的殺青酒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