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2, 2008

阿吉的內心戲之夜


****某大導演之內心戲首部曲


首先是又到了朋友們生日的旺季
這個月輪到了大家壓力很大的小郭生日
話說前幾天 大龍就已經識相的把邀請卡寄給眾親友
連地點也是經由獸星確認過之後才能定案
因為大家很怕這些小事沒做好 又會落入十八層地嶽般再三的被拿出來碎唸
原因是某年小郭生日 某位新銳導演沒空買禮物 
居然從樓下的蛋糕店買了一盒
看起來很像菜市場賣的起司蛋糕還配上紅白塑膠國民袋
不怕死的他連上頭標價還忘了撕 整件事每當小郭生日拆禮物時 總是會被拿出來說嘴
”唉 我就說嘛 當年有人啊連紅白塑膠袋都拿出來了....”
所以小郭生日的這幾天
大家整個就像是驚弓之鳥一般 幾天前就開始商量要買什麼好
好不容易生日到了 在拆禮物前 還會神經西西的想著
我標價是不是撕了 是不是連logo 等等等等
搞得過完了生日 大家都要去掛精神科了
還有這次約這個吉祥草的地點
上網居然還查到評價是這樣的

吉祥草
---------------------------------------------------------------------------------
滿意度: 離譜的爛店...我和女友前往時,在日式的榻榻米包廂中,居然有一隻老鼠跑到我旁邊,沒錯,就是跑到我旁邊,跟老闆反應,她們居然開玩笑說那一支是阿吉,各位如果心理變態,想吃飯時有一支又黑又暗沉的老鼠在您身邊,你可以去吉祥草找阿吉.
---------------------------------------------------------------------------------
我只能說 主辦人大龍你真的是吃了熊心豹子膽啊 

反正吃吃喝喝完 娛樂節目居然是叫某人演一段被抛棄的內心戲
我只能說 我們要這麼白目到什麼時候 十幾年來大家一點也沒有成熟
真害怕 我不要到40幾還來個真心話大冒險之類的...
後來有人本來說要續攤開個3500的香檳 沒想到只是拿出來現一下
開的是3500的妹妹 二軍酒1200 也不錯啦 至少有一點茫了
好喝啊

****只能看不能喝的NENIN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要帶來給我喝的是哪一瓶??
上一次你們去看SHOW 還有這一次...
我只有兩個字
老了!!

karen 提到...

真的
最近連半個警衛都殺不到
我真得人老珠黃了我

為什麼這篇沒有大家的照片
因為老的老胖的胖
不放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