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2, 2008

冏阿姨


<<<支持一下好看的國片吧>>>

最近為了學校要開學的事 忙得有點腦筋過熱
光是找指導教授的事 就跟教授信件往來有五六次之久
終於敲定了面會時間 沒想到我居然還忙到遲到
一進實驗室 本來在裡頭關著門吹著冷氣的教授馬上要我打開門
我想是怕 一男一女關著門我會以這種東西威脅他吧 哇哈哈哈

面會一開始
教授就說:你resume有帶來嗎
我:(冏)要帶這種東西哦,抱歉我沒唸過研究所,不知道要帶耶
教授:.......好,那你回去email 給我,這個合約你看看,我唸一次給你聽
你若要進實驗室,麻煩你看一下合不合你需求,簽名算生效,就可以進來了
我:.....什麼,還要簽約
教授:對,這邊就是說要先讀十篇期刊必須要參加研討會...
(以下消音,太冗長),最重要的是本實驗室的相關活動一律要參加...
我:可以請問是什麼活動嗎
(我雖然沒有姿色 也很怕要去陪酒哇哈哈哈)
教授:就是聚餐啊烤肉啊戶外活動啊等等等...
沒關係你合約帶回去考慮..
我:(心中竊笑)啊,不用啊 我馬上簽給你
教授:好,歡迎你加入我們實驗室,這是我的msn麻煩你加入我,
有事可以跟我討論
我:教授居然這麼HIGH,真是對我的味)好...
--------------------------
幾天後

我上班很難上msn,有天雄雄想到要把教授加入
開了msn加了教授之後,發現我忘了改了我的名稱
我msn上居然寫著”我想要罵張話丟鉛筆打小人”

教授一定看到了 整個人冏到爆.....

(今天居然看到教授寄的中秋卡片...真是HIGH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發生了什麼事?
實驗室
教授
開學

karen 提到...

我要去唸書了啦

匿名 提到...

加油加油

說服 mei c 也去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