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6, 2008

2008圖騰拖鞋趴之鞋妹定情之夜


港覺好像等待陳昇就等於等待一年的結束一樣
年底前沒參加到圖騰拖鞋趴
就不算是一個happy ending

****進場有都蘭青年拿糖果跟檳榔請大家還有禮簿簽名


剛好最近的煩惱 還真不少 除了要擔心有人在blog留言說我變老變胖之外(笑)
還跟老母大吵到 老母居然說要去出家的事情
我們家裡的人 除了我妹之外應該都是有演三粒台灣台的潛力
大笑了幾個小時之後 烏拉拉不達的倒楣事 有那麼一點滾開我的世界

***開場的圖騰假面舞



開演前我又猜錯了開場時間 八點不到就己經進場完畢
啊不是票上是寫八點進場嗎 好吧 我又輸了 反正大家都是隨性的台東人啊

還好軍團首腦鞋妹召集了卡位大軍 在我跟mia還沒進場前
已經卡到跟去年一樣的位子 阿新正前方 舞台的正左方
這件事情的重要程度 關係著鞋妹的幸福啊哇哈哈哈

表演一開始 先播放
原住民新勢力導演阿強的【阿拎ㄍㄥ】都蘭部落青少年紀錄短片
這個記錄片很有意義 因為是去年拖鞋趴義賣的收入
用來今年資助都蘭部落青少年學習傳統技藝的片子
套句suming去年說的話:
你就給他們去學技藝嘛捉魚啊織布啊他們就不會來煩你們了
也不會吵你們平地人了嘛
所以去年鞋妹有買的適合當睡袍用的圖騰排汗衣
也算是一部答謝恩客的片子啦

***年輕人比較放不開是嗎 拖鞋還要加個球襪咧



***阿勝打鼓又開始到了忘我了 很少團有那麼想紅的鼓手


今年suming 也特別帶了都蘭部落青少年Pakalungay及suming表弟妹
約計二十三位來表演 說是謝謝大家去年的支持
這些小朋友還吃掉了suming家的兩包米
及一個星期買菜錢及生活開銷 搞的開演前suming 還發了封捐米通知
哇哈哈

總之今年拖鞋趴的表演就是走大堆頭路線所以不high也難
一開場還來個大拖鞋遮面舞 唱到酒醉的百合花時
還來個送紙摺百合花的幸運物活動
這個時候我們卡位大軍就發揮攻勢 鞋妹順利從suming手上拿到百合花
真得是歷史性的一刻

***你看看那個鞋妹的表情 我看回家是睡不著了吧有人 整個就是定情之物嘛


然後唱到馬太鞍的春天時 suming忽然拿出下一個幸運物就是
春天衛生紙 要大家一起甩衛生紙 然後在發衛生紙 的時候台下忽然有人說
呃!這不是春天的是雜牌的耶 當時真冏(((()))))

***大嬸我整個人已經搖到手酸 累趴了



後來唱到扶桑花時 居然台下自動拿出了幸運物
一朶扶桑花髮飾 我只能說圖騰的歌迷 腦袋裝的都是差不多的東西啊
本來要把這花夾在suming吉他上的 但是歌迷比較想看的是
剛set do好燙了一頭rocker大波浪的阿新 夾看看
當阿新夾在髮際時 我只能說 怎麼那麼娘啊 這位rocker

***牙買加姑娘阿新的秀髮真得很閃閃動人燙過都不會有分岔咧



我真得很喜歡圖騰
每次看表演都有不同的驚喜 還有期待
雖然歌都唱到要爛掉了
但聽到困惑時大家一起踩著腳上的拖鞋跳來跳去的那個時刻
這一瞬間 又進到我的腦海中了

***最後一定要來個大合唱的啊 還要手牽手的啦




大感謝pjk先生拍的照片經由他同意我使用 他記綠了很多歷史性的一刻啊pjk的相本
看看鞋妹的定情報導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這樣的,我們要幫SUMING拼2009的拖鞋趴,找資料時居然找到你的文也算是怎樣的巧合吧!說不多說,到時一定要橋人來給我多湊幾腳啊!
是怎樣的凱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