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0, 2009

真情滿天下之林市、富士、瑞泉三古道

被露營組的alex發現我再偷拍
不曉得是不是夏天要來了
大家熱到頭腦不太清楚 明明就是個O型路線
居然隨便召召就十來位
在行天宮集合時 出發了還漏點名 差點丟掉了一位
果然本山社黑太久 雄雄人一多還真得會招待不周呢~_~|||
怡茵&karen&kunlin
浩浩蕩蕩到了登山口,因為本次有碎碎念一哥Alex(此處不是指阿宅)的加入
整個連停車的過程 搞得都非常的艱辛
光是個要不要轉車頭一事 碎念一哥就思考了非常久
這可列入本山社上回要不要買茶事件之後又一深思熟慮代表作
樹蔭下休息
還有從上回阿朗壹因為把22km看成2.2km被騙來的V大
開始也走向出發前不停google的模式
據說是看得很清楚 徹底的了解真得是輕鬆走才敢來
其實我說V大這部份的事情
你可以請教上一位受害人目前算是固定班底的老娘
交換一下心路歷程應該有滿滿的收獲

這次走的這段路在我的陰影排行榜中佔有一席之地
(三年前跟oeo去因為走錯路下山時整個人都腿軟,
當年好像造型還不錯(誤))
不過最近因為擔心老是穿一樣的排汗衣照像這件事
大過於擔心要鐵腳不耐操這件事

話說這次因為要換個"造型"
穿著一般踢雪上山 然後因為太悶熱到上了富士坪整個踢血全濕了
差點著涼
我想年紀大還是安份點穿排汗衣的好....

先說好
看到年底不要以為我是同一天爬了一堆山
只不過是穿著同一件排汗衣揹一樣的包包水壼而已
我超想請電視台開個"登山我最大"節目
也幫忙打理一下山友們的造型嘛~
難道只有我會在意這件事嗎?各位山友~~

還是看看經常只能拍一位麻豆的
拍得像玩具的d大師相本
逼不得也有可能不會出的大筒小筒掛身上s大師相本
辛苦取水的財大師

4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終於...我可以盜連了~哇哈哈
開個"登山我最大"節目...這主意真不錯
麻豆還是找那個有第六感的那位嗎?只不過收視率可能會很慘吧~XD

Fridy 提到...

隨便就是二年前呀...
當年你造型似乎真的比較不像爬山的...(這樣說有比較好?? ><a)

SiMeR 提到...

咦…2006…現在是2009…不是3年前喔>"<~

那次真的走的有累到…有影陰的~~XD

karen 提到...

to 阿智

盜連這種行為不可取哦:p

to Fridy
是的當時年紀小怎麼穿都很好爬

to Simer
我以為今年是2008.....(嚇~)已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