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3, 2009

關於憨子坑_豹子廚_北勢溪古道O型的Q&A

山?

Q1請問憨子坑_豹子廚_北勢溪古道O型是在烏來還是坪林?
左輪手槍:我想用司機卡可以嗎?
司機昆霖回覆:是坪林,因為我還到坪林休息站買三明治你忘了啊
還以為是不會動的動物~

Q2請問憨子坑_豹子廚_北勢溪古道O型有多長?
左輪手槍:ㄟ ㄉㄡ,
依我走到兩腿發軟,四隻無力的情形下我想應該有個22km的港節
嗶嗶!答錯~奬金倒扣,不過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多長,請自行詢問估狗叔...
荒漠甘泉小瀑

Q3請問一路上印象最深刻的事是什麼?
左輪手槍:熱的要命,蝴蝶大隻的要命,油桐花大朵的要命,汗噴的要命....
小樹小道路

Q4請問中午休息吃飯的地方是哪裡?
左輪手槍:我想用好人卡
好人DCW回覆:我忙著跑上跑下拍瀑布特集也沒記,不過我拍了很多蝴蝶,
ISO balabala....以下消音(大師嚴重離題中.....)
看溪

Q5請問下山後回到登山口民宅處,住戶請喝的茶是什麼茶一斤多少錢呢?
左輪手槍:這個我想用謝董卡
謝董回覆:其實我也一直在想這個問題,直到喝完了茶車子都快駛離10km,
我還在想應該要買個半斤的,
還有我們下回爬山再遇到這種半暗示賣茶的人家
我們要怎麼對付......
(大師深入沉思中...)
大家看著池裡的紅番鴨

Q6請問此次大師團總共出了多少張照片,有多少個回應以及討論呢?
左輪手槍:嗯~~~這個問題諾..(歪頭中....)
此時剛好經過的路人F大師忙著回覆:我有照到螢火蟲其實吃光的時間是螢火蟲屁股在閃的時間, 所以比真正曝光時間短..只是不確定有沒有讓他閃到二次就對了...這張 RAW 有拉 1.5 格上來... la la la...
大師你醒醒我們是在說古道的事不是晚上的賞螢耶.....


還是看照片加上大師團精彩對話比較實在點....
大師團掌門人人稱D大師
大師團扛霸子人稱S大師

4 則留言:

Wallace 提到...

妳放上來的照片真的是愈來愈有 fu ~

阿智 提到...

有趣的寫法~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
話說:大師團我不能算在內,只能說我是器材組...XD

Fridy 提到...

哈...這篇寫的不錯..
我也不能算大師團, 我應該算打雜組的...

karen 提到...

to 哇師兄
是大師團拍的好的 你要不要也加入大師團的評比行列xp

to d大師與f大師
你們就甭客氣啦...要不要也組個什麼xx廳偶像團體之類的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