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6, 2006

黑道大哥不要來


話說那天我接到快遞公司的電話匆忙趕回去
放下工作連晚餐也沒有吃
因為我妹買了一組記憶床墊給我
快遞公司跟我約了好幾次
總是踫不到
今天剛好有辦法準時回去
於是我跟快遞公司公司約7:30送來我住的地方
然後就急急忙忙去捷運
沒想到我人還在捷運上 就接到電話
那時我看錶是7:20 對方很不客氣說"喂!開門"
我很客氣的問"請問您那位"
對方"送床的送床的開門就對了"
我"不好意思,剛有跟您說 我7:30 才到家,現在還在路上您方面等一下嗎"
對方"看!我要怎麼等我還要送別的客戶你們每個人都要等....(壞話馬賽克中)
我"........"
對方"再看看好了 好不好不然就再看看"
我火大"先生,什麼叫做再看看,我剛剛說有跟您說我7:30 才會到家
我又不是讓您等 ,不是約好7:30....
對方"再看看啦,送不到就算了 我沒辦法等您....
我"你這個人怎麼這樣 什麼叫做再看看 是我的問題嗎
對方.....(咔!)掛掉電話

回到宿舍 我又接到電話 是床墊公司的工作人員
小姐 我們司機打電話到公司說 你沒有在住的地方等他
他剛送去沒有人?
我"先生....是他提早而且口氣很差..."
公司職員"嗯,,,他現在在樓下 你要不要幫他開門???"
我"好"

結果 我一下樓看到那在電話那頭跟我對罵的人
傻眼
居然身上是刺龍刺鳳的黑道大哥樣
我心裡想著 啊不要殺我啊大哥 我是俗辣
.............................
還好
大哥很少運動幫我搬床墊到5 樓時已經喘到沒力了
所以 應該也提不起勁行兇了吧 -_-""""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也是很好笑拉!!
像我妹都會再開車時罵旁邊亂超車的人
然後又很怕對方會對她開槍之類的..

匿名 提到...

他回去也沒差,反正他還是要再送一次,累的是他又不是妳~:P
他們公司還打電話來興師問罪~@@,他們要慶幸當事人不是我,要不然我就叫他們老闆來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