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30, 2006

無腦人協會年度十大票選


雖然我的工作算是要動頭腦
公司同事也不乏國內知名學府以及國外唸書回來的
嬌貴代表
可是無腦的程度 有時候還是令人忍不住想請太空船來載回去

目前選出前十大無腦年終排行藍鑽級十大票選以滋鼓勵

1.無腦芭樂松/中午沒跟上同事午餐隊伍,只好不停打電話,然後發現
同事都忘了帶手機出門,終於試到第五通,通了....接起來:xxx,你們在那裡吃飯?
xxx:ㄟ,我休假在家耶.....

2.無腦a女/有次吃完飯,a女忘了把自己帶的免洗餐具帶回,走回去餐廳取回,
餐廳老闆:小姐,你的餐具我幫你洗了,不過請付我十元,洗餐具費.....

3.無腦芭樂松/某天下雨女同事在聊天,"我東西好多,若有五百萬的傘,應該會不錯..."
無腦芭樂松:什麼?一支傘要五百萬?要去那裡買?......

4.無腦芭樂松/某天,無腦松走到一家泡沫紅茶店,
店員:先生您好,請問要點什麼飲料...?"
無腦芭樂松:我要一杯.....蜜蜂綠茶...!" (呃!那是不是要大吸管!)

5.無腦a星人/有天我請他幫我買一杯檸檬綠茶.....
店員:先生您好,請問要點什麼飲料...?"
無腦a星人:我要檸檬奶茶....
店員:呃!先生不好意思,檸檬加到奶精會結塊耶!!!!..."

6.無腦a星人/他時常會邊戴耳機聽音樂邊寫程式
忽然會想到某事,然後雄雄站起來....
尤於力道太大常常耳機連著NB就差點把NB扯下來然後會直接撞到"趴底遜"
撞擊聲大到隔著一個位子的我戴著耳機都可以聽到....

7.無腦M小姐/你那個SSL的PORT連不到哦...
 我:怎麼會,我試過啊
無腦M小姐:呃!我PORT沒開....

8.無腦J小姐/話說J小姐說了一星期要借我某一張西低
忘了一星期後的今天,一早大來很開心,請我去拿那張他忘了好久的西低
我開心的過去....無腦J小姐要把西低拿給我時,一打開..."啊!西低片忘了帶!!!!"
"呃......."

9.無腦J小姐/......"我幫你買了二張金馬(路的轉彎處看見吉普賽)"
我:"呃!早上不是跟你說我幫你買好了....."
"$@#!%^%#!^$#@^$#"

10.無腦4人組/
無腦J:"心情好差,星期六要補假"
無腦料:"那我們先去爬近的山,然後再來公司上班應該心情會好一點"
於是無腦2 人就找了無腦M小姐以及無腦a星人
隔天....
目的地是無腦M小姐的母校
到達時間已比原訂時間慢了一小時,無腦M小姐還迷路(果然,,,,連自己母校都迷路)
更扯的是姍姍來遲的無腦a星人還穿了襯衫加亮鞋
  果然開始爬了幾個階梯,無腦a星人就熱到威脅我們要脫衣服了...(我們並不想看白斬x :p)
  只好速速回公司,還遲到快一個小時,沒有運動到還累的半死.....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個蜜蜂綠茶(驚!) 有笑點!!!
哈哈哈